二十大期間 中共加大網戰力度 文昭會員網站遭10億網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著名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以對中共政治的精準分析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二十大期間,他的會員網站,截至目前累積受到超過10億次的瘋狂網絡攻擊。分析認為,中共此舉,就是為了阻止真相的傳播、阻止人們了解真相。

中國問題評論人士、著名旅加文化學者文昭的會員網站,從10月16日零時截止18日下午5點40分記者截稿,累積達到10億3,329萬(1,033.29M)次DDOS攻擊。目前網站已大體穩定。

所謂DDOS攻擊,是指向目標網站發送大量的垃圾訪問請求,使得對方的服務器不堪重負,從而癱瘓當機。

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這一次是第一次超過千萬級的攻擊,而且一超過就是達到了差不多8億次(目前已超10億次),所以是最嚴重的一次。」

文昭認為,這次襲擊與中共二十大的召開有直接關係。由中共政府部門直接下令,民間承包商具體操作。

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它這個命令啊,肯定是來源於中共的維穩部門,或者是情報部門。它(中共)只針對我們這些,表達不同政治觀點的人攻擊嘛。」

文昭談古論今》節目,主要解讀中國時事,以精準不失幽默的分析,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截至2022年10月18日,文昭談古論今的YouTube頻道,已有超過97.6萬人訂閱。

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我還不知道它們體制內,是怎麼看待像我這種自媒體的,從我自己來講,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就是我有一些觀點,想和大家分享,然後呢用我的思想和作品去接觸大眾,尋找同好者,其實就這麼簡單的事情。」

文昭認為,由於中共的極端高壓統治,更多人開始尋求境外真實信息。中共就是要阻止真相的傳播、阻止人們了解真相。

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這個各個行業先後被錘爆,同時非常不人道的防疫,還有習近平的連任,這些事情呢,是讓許許多多人感受到這個環境的,向惡的、向壞的方向變化,從而像我這種聲音呢,就吸引了更多的注意力。」

每逢大事,中共水軍都會出沒各大媒體平台。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頻道的直播間,近日也湧入大量網軍、機器人帳號,發表大同小異、複製粘貼的攻擊言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