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女中學生隔離高燒抽搐無人問 深夜離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河南汝州市野蠻封控並封鎖消息。網傳視頻指,當地一名16歲女學生在隔離點高燒抽搐,卻無人過問。隨後家屬上網控訴孩子因耽誤治療失去生命。

10月16日,網傳一段視頻顯示,在疑似一家學校的隔離點內,一名女孩躺在床上不斷劇烈抽搐,但防疫人員無人過問。床邊只有疑似家屬在用物理方法給她降溫。

視頻中有知情人士爆料,女孩已經發燒三天了,打了無數求救電話,都沒人管。該視頻引發大量網友關注。

18日,網傳大量消息顯示,視頻中女孩已經去世。有知情人士爆料,該女孩在一所學校的宿舍隔離,高燒引發急性腦炎,人不行了才送醫院,但到了醫院一直昏迷,被擱置在病床上沒人管,凌晨3點家屬接到通知,說孩子離世了。

與此同時,孩子的父親和姑姑也在網上發出視頻,為孩子討公道。孩子父親稱,女兒16日高燒抽搐,直到17日下午病危才送醫院,但已經不行了,當晚就去世了。

孩子姑姑說,他們家屬6人都在隔離當中,現在請求輿論支持。他們就要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讓一個16歲花季少女含冤離世。

根據網傳消息,汝州市疫情已持續多日,大量學生及市民被集中隔離,隔離中的孩子們處境悲慘,不斷在網上求救,但多遭封殺。當地官方還發出內部通知,要求封殺外地防疫人員馳援汝州的消息。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