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瘋」鎖 花季少女喪命 內蒙古大學疫情失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中共二十大期間,清零封鎖政策,讓一名花季少女凋落。河南汝州市,一名16歲女孩在隔離點不幸身亡。網友怒斥政府「草菅人命」。

死者姑姑:「昨天晚上3點多開始,一直在打電話,市長熱線,疾控中心的電話一直撥不通。」

死者父親:「16日高燒不停,無人醫治,導致病情嚴重,病危。」

視頻顯示16日晚間,汝州市實驗中學16歲少女被封控在隔離點,高燒抽搐不斷,渾身濕透,昏迷,卻沒有人管。

汝州市民李女士:「那因為孩子發燒,發高燒,你想那隔離點的人,也很多人都進不去,也都是很無奈。你說出現這種事情,真是很讓人心痛,但是一些外務人員也沒什麼辦法,想去幫忙也幫不成,關鍵都是進不去。」

視頻顯示,河南汝州市目前家家戶戶都用鐵絲擰緊大門,人員不得外出。對此網友說,政府簡直是草菅人命。

有河南市民10月18日對媒體透露,這是最嚴厲的一次封控,可能涉及二十大維穩

河南鄭州市民:「這是鄭州上街區唯一的發熱門診,就是所有發燒的都必須在這看,但是今天從上午到現在,或者之前發燒的都不能進,你看這門口帶著小孩發燒的,都不讓進。」

10月18日,內蒙古赤峰東郊七中和八小的學校學生,都被拉走隔離,視頻顯示數千被拉走的學生,都沒有父母陪同。

另有網傳視頻顯示,位於呼和浩特市的內蒙古大學南校區疫情失控,已經封校兩個月。因爲密接人員數量太多,當局安排兩天集中隔離之後,停止轉運,下令學校「自救」。

網友的群聊截圖顯示,「內大南校區東苑,全員淪陷,沒有一棟宿舍樓逃脫,一共九棟,每棟都有確診。」

一位網友說,「在上面強硬要求絕對清零的態度下,制度決定了為了保住烏紗帽的官員們,就只有藉助奧密克戎的自癒性強,一邊瞞報一邊壓制消息。」

然而,中共當局對老百姓的嚴苛封控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網傳信息顯示,西藏將隔離方艙建在偏僻的阿瑪鄉雪山上,因為是高原氣候,目前阿瑪鄉已是大雪封門的寒冬,單薄的帳篷方艙令人擔心,冰天雪地下,人們不知道病毒和被凍死哪一個會先到。

中共二十大召開的同時,中國各地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大規模爆發。官方為保「清零」大面積瞞報,百姓民怨四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