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王滬寧操刀二十大報告 掩蓋「天大事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為習近平操刀的二十大報告,被指罔顧事實,把災難全說成是政績。台媒指,這份報告掩蓋了一個天大的事實,即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邪靈紅魔。

「世界上最危險的人」操刀二十大報告

習近平在10月16日宣讀二十大報告時,提到中共與中國人民的關係,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這一說法在網絡上引發爭議,許多中文網友在不受中共政府管束的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嘲諷,「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不就等於是打人民?」

旅美時事評論員橫河在《橫河觀點》中評價說,二十大報告中每一件事都是和事實相反的,把清零防疫、香港、台灣等災難問題全當成政績,這個真的不多見。儘管中共一貫如此,但是在官方和民間認知完全對立、相反的狀況下,還真是不容易。

中宣部副部長、二十大新聞發言人孫業禮在10月15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二十大報告起草組組長由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擔任。按照以往慣例,擔任該職位者都會接任新一屆中共總書記,因此外界猜測習近平將獲得第三任期的傳言不虛。

但實際的二十大報導內容,被認為是由掌管意識形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負責起草。現年67歲的王滬寧,被視為中共領導人背後的大腦,曾先後為三任中共黨魁搞思想包裝,因此也被稱為中共黨魁的「政治化妝師」。

習近平的「中國夢」、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和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都是王滬寧幕後策劃的。

美國著名媒體人休伊特(Hugh Hewitt)2021年12月16日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說,王滬寧在意識形態上對習近平有「超常的影響力」,並據此認為,王滬寧「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大紀元署名文章《習老兄,再不回頭,萬事皆休!》曾指出,習近平前五年執政原本打得一手好牌,「打虎」一路順暢,民心快速聚攏。但在十九大後,王滬寧這類「貼心人」上位,硬是把習近平捧成了一個昏君。主管意識形態的王,摸透了習個人好惡,正一波波做著「毀習不倦」的大事。

分析:中共邪靈附體中國人民

台灣《上報》評論文章說,二十大報告堆砌假大空的詞藻,用了許多好聽的話來掩蓋了一個天大的事實。報告中聲稱「人民當家作主」、「以人民為中心」、「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等等,但中共真的為人民嗎?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從未公開它的黨產,但全國上下土地都是國有,實質就是黨有,國有資產就是黨有資產。中共黨國一體,全國上下,黨、政、軍、人大、政協系統巨量官員,機關、企事業單位,還有歷年退休的官員,龐大的開支全部壓在老百姓身上。

文章說,像二十大這樣一個規模龐大的黨的會議,或稱「黑幫大會」,天量經費開支擺明是由全體國民承擔的,但中共從來不敢公開黨務部門的財務預算和結算。

2016年3月11日的全國人大記者會上,人大發言人首次被迫承認黨的經費來自全民,但被問到何時能公開黨務部門預算時,卻說「這個問題有點難」。

二十大報告中稱,「(中共)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這句話再度引發外界反思。《上報》文章說,不少人形容,共產黨如同吸血鬼一樣附在人民身上。《九評共產黨》一書則稱之為中共邪靈附體社會的特徵。

九評共產黨》是《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系列評論性文章,揭示了中共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該書一經面市即引起轟動,在海內外熱傳。

二十大報告中還說,中共「不信邪、不怕鬼」。《上報》文章指出,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邪惡,是比鬼還凶的邪靈紅魔。中共害怕被人揭露其附體生存模式,所以對於任何批評或質疑,以及試圖將它與中國人民分開的呼籲,都做出強烈反應。

文章舉例說,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2016年3月27日發微博批評說,共青團不該由納稅人供養。共青團是共產黨的下屬組織。賀衛方隨後在網絡被禁言。

原貴州大學楊紹政教授曾批評中共公款養黨,給社會帶來的耗損估值約20萬億元人民幣,長此下去將導致社會崩潰。他於2018年被校方開除,2021年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抓捕。

2020年7月,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說,明確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

他指出,中共最大的謊言是聲稱,它代表了14億被監視、壓迫和恐嚇得不敢說出真相的人民。「恰恰相反。中共對中國人民誠實意見的恐懼甚於任何敵人。除了失去對權力的掌控之外,他們沒有理由恐懼」。

今年9月,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任職的蓬佩奧,開始推出揭露中共的系列視頻,第一期的主題就是《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

「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民就是它最大的敵人」,蓬佩奧在公開視頻中說,「歷史上最反華的勢力是中國共產黨,它發動了一場摧毀了幾千年中華文化的文化大革命。」

《上報》評論文章指出,中共是比鬼還凶的邪靈紅魔,但只要中國人民神性覺醒,就能擺脫中共控制。在世界正義力量加持下,中國越來越多的仁人志士同心合力,必能驅除紅魔,恢復大中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