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十大武警代表團消失/傳北京廁所內再現反黨標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二十大之際 中共大面積綁架騷擾法輪功
【大陸疫情更新10.17】二十大「堅持動態清零」百姓抗議

中共二十大 武警代表團首次消失
為期7天的中共二十大16日開幕,此前一天,中共軍方宣布成立「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不同以往的是,這是首次由軍方和武警部隊聯合成立代表團,武警代表團不再單獨設立。

中共20大召開第一天 傳北京廁所內再現反黨標語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發生北京四通橋事件,令當局高度恐慌,北京滿城都是保安,三步一崗,五步一哨,但仍傳出中國電影資料館影院男廁內又出現反黨反習標語。

中共要求公民立即撤離烏克蘭 戰爭威脅升級?
普京上週五(10月14日)警告與俄羅斯的直接衝突將引發「全球災難」,隨後,中共敦促在烏克蘭的中國公民立即撤離,這加劇了人們對戰勢升級的擔憂。

湖北高校女教授大鬧圖書館 詳細細節曝光(視頻)
近日,湖北工業大學一名女副教授在圖書館大聲打電話,一位男學生上前勸阻,提示她要小聲點。沒想到,她惱羞成怒,反而指責男生性騷擾她。此事曝光後,引發眾怒。

二十大後中共內鬥更激烈 習稱應對「驚濤駭浪」
10月16日,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開幕式做報告。習還提到未來五年準備應對「驚濤駭浪的考驗」。該報告89次提到「安全和保障」、17次提到「鬥爭」。分析認為,習即使獲得第三個任期,但中共黨內鬥爭議會更加激烈。

習近平二十大高喊鬥爭 港人被拉進中共領館毆打
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開幕式上多次提到「鬥爭」,當天,英國的香港人權團體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一名港人被拉進中共領館遭到圍毆,身上多處受傷。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

二十大報告重提「動武」 專家解讀習近平用意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二十大報告中重提「武統台灣」,引發關注。有台灣學者認為,習近平此言更多是政治考量,為其連任爭取籌碼。另有專家分析,中共時隔20年後重提武統,這標誌著中共所謂的「和平」統一台灣失敗,未來將轉向武力入侵的模式。

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現異常 內容壓縮 多次輕咳喝水
中共二十大16日開場,習近平當天發表講話時,外界注意到,他花了近兩小時做二十大政治報告,而且只挑重點讀,並沒有讀完整個的報告內容。同時,他講話過程中,還頻頻輕咳,多次喝水潤喉,引發外界關注。

二十大在危機中召開 習近平強調政治安全
中共二十大16日上午開幕,習近平在長達104分鐘的報告中,「安全」一詞出現頻率達50次,其中「國家安全」提及17次。外界分析,二十大在重重危機中召開,「保黨」仍是中共核心的任務與目標。

中共二十大登場 外媒分析習近平五大困局
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登場。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獲得第三個任期,幾無懸念。外界分析認為,習即使得到這次史無前例的連任,仍然無法擺脫中國面臨的五大困局。

美媒:中共恐將取代俄國成為低端武器市場主要供應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意外暴露了俄國軍隊軍事裝備老舊的缺陷,使得俄羅斯在全球低端武器市場的統治地位受到動搖。美國《外交事務》雜誌指出,中共正計劃取代低端武器市場上俄羅斯的地位,並藉此與其他國家的統治人物建立密切關係,擴展其地緣政治影響力,呼籲美國政策界和國防工業應儘早考慮應對措施。

重慶大爺街頭賣鴨 鴨子主動讓客人挑選(視頻)
日前,重慶一位大爺在街頭趕鴨群售賣,這群鴨子聽到有人詢問,會主動湊上前讓客人挑選。現場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調侃:「就差沒幫主人數錢了。」

中國各地組織看二十大直播 連小學生也不放過
中共二十大於週日(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舉行。各地方政府紛紛要求當地各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及大中小學組織集體收看二十大現場直播或電視台轉播。有學校不但要求學生穿校服帶紅領巾看轉播,還要家長拍照存證。

習近平二十大報告 各國專家學者怎麼看?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在北京如期舉行。身為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在大會上用了大約兩個小時宣讀了一份政治報告。世界各國的主流媒體和專家學者們,紛紛對習的這份報告進行了分析與解讀。

二十大「維穩」 房地產商奉命躺平 券商被禁大額拋售
中共二十大已粉墨登場。為消除一切可能在此期間引發動盪的隱患,中共當局提前警告房地產開發商,不得公開討論債務問題;一些基金經理和證券交易商也接到指令,在此期間不得進行大額拋售。

日本舉行慶4億三退遊行 日議員:中共已末路
轉發反共標語 上海大學退休教師被帶走
【天亮時分】20大主席團常委名單 習成少數派?
【江峰漫談】蘇州超級計算中心 一把火燒出什麼
【新聞看點】習近平顯疲態微咳?李瑞環冷漠
【社會主義真面目】中國大陸90後:徐菊芬的故事
【禁聞】10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演員夢》榮獲多項大獎 傳遞希望和善良
【禁聞】舉報公安高官賣官 蔡雲峰兩天後身亡
【中國禁聞】10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7日完整版(1)

談古論今話中醫:瘦小腹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