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召開/習二十大前風險未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8.30】深圳小區延遲解封爆衝突

危機四伏 中共二十大定於10月16日召開
二十大前危機四伏,各種內亂消息頻傳的中共當局8月30日晚間宣布,中共二十大定於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

習近平二十大前風險未除?王小洪講話不尋常
北戴河會議結束後,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發表講話,向習近平表忠心。有分析指,王小洪講話中釋放不尋常信號,顯示中共高層的角力並未結束,習近平在二十大前仍有風險。

成都深夜爆發大搶購 大連封城5天(多視頻)
四川成都疫情急速升溫,8月29日深夜爆發搶購潮,一些超市被搶購一空。另外,遼寧大連已宣布封城,實施5天靜默管理。

二十大後加速倒車?官方為「閉關鎖國」翻案
近日,中國歷史研究院發表《明清時期「閉關鎖國」問題新探》一文,稱「閉關鎖國」有利於國家安全,引發熱議。學者分析,當局在北戴河會議之後為「閉關鎖國」翻案,釋放二十大後會加速左轉、開倒車的信號。

西安老人討要土地租金 遭嘲笑後氣得發抖(視頻)
8月29日,西安一位農村老人討要土地流轉費和農民工資的視頻中網上熱傳。老人被現場人員嘲笑,氣得手發抖。

受賄近八千萬 甘肅前副省長宋亮被判無期
8月30日,中共甘肅省委前常委、副省長宋亮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其被指控受賄7968萬餘元(人民幣,下同)。

中共清零全球最大電子市場 獨立智庫:與全球脫鉤
週一,中共當局關閉了位於深圳的全球最大的電子市場,多個小區遭到封控。

胡錫進等「五毒」幕後老闆被揭 愛國生意套路曝光
「反美鬥士」司馬南最近馬失前蹄「栽了」,但胡錫進、金燦榮、陳平等人依然打著「愛國」旗號,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伎倆騙流量、割韭菜。日前,有中國網民揭開他們的幕後老闆的神祕面紗,曝光了他們運作「愛國生意」收割粉紅韭菜的套路。

深圳疫情升溫 四區全域管控 多家醫院停診(視頻)
深圳疫情持續升溫,8月29日,深圳羅湖區、福田區、龍崗區、龍華區實施全域管控,要求居民足不出戶。此外,深圳有5家醫院發布停診公告。

深圳首現BF.15變異株 華強北電子市場停業4天
深圳疫情升溫,多區實施全域管控。此外,全國規模最大的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宣布暫停營業4天。中共官方稱,深圳首次發現奧密克戎BF.15變異株。

男子坐超大南瓜划61公里慶生 有望創世界紀錄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以划行超大「南瓜船」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結果在密蘇里河划行了61公里,有望打破吉尼斯氏世界紀錄。

大連公交地鐵民眾擠爆 戴N95口罩網絡罵翻(視頻)
因公交地鐵限時停運,8月29日,遼寧大連城區內公交車站、地鐵站口大排長龍,市民蜂擁擠上公交。同時,大連要求乘客坐公交地鐵需要佩戴N95口罩。對於當局的舉措,引發網民憤怒:「鬧劇何時休!」「過度防疫,病得不輕!」

川渝久旱後暴雨來襲 專家:旱澇急轉威脅更大
經歷長達約兩個月的酷熱和乾旱後,四川和重慶從上週六(27日)開始下起了暴雨。氣象預報川渝地區在週一將迎來一場大暴雨,且雨勢將持續至週二。專家警告,旱澇急轉極易導致暴發洪水和山崩,發生泥石流、房屋垮塌等災情的風險極大。

中共收緊學生讀物 漫畫家大雄、龍應台作品全被禁
近日,江蘇鹽城,山東青島的學校紛紛收到通知,要求對各中小學的學生讀物進行排查,其中包括易中天等多名大陸作家的部分作品,與此同時,漫畫家郭競雄和台灣作家龍應台被全面封殺。

王健林獨子王思聰退出萬達董事 引關注
8月30日,有關「王思聰不再擔任萬達集團董事」的消息,引發關注。

特拉斯承諾若當選首相 將中共列為國安嚴重威脅
英國保守黨本週將選出新黨魁及英國首相。目前勝選機率最高的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卓慧思)表示,如果她當選,她將把中國(中共)列為「英國國家安全威脅」,斬斷英、中經濟夥伴關係。

日本新經濟安全大臣高市早苗:密切關注中共
日本新任經濟安全大臣高市早苗(Sanaae Takaichi)週一(8月29日)承諾,將密切關注包括中國(中共)在內的國家,以保護日本免受威脅。

全面禁止俄羅斯公民入境?歐盟外長本週討論
俄烏戰爭持續,歐盟外長本週將舉行會議,討論是否全面禁止俄國人入境歐盟成員國,作為制裁。週日(8月28日),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對此公開表態反對,認為此舉沒有實際幫助。

各地集會遊行 慶賀4億中國人「三退」
《大紀元時報》在2004年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自此掀起了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潮,截止今年8月初,聲明退出的人數突破4億,在全球各地的華人,為此紛紛舉行慶祝活動。

「打倒中共惡魔」車遊溫哥華40市鎮 市長迎接
【新聞大家談】習失去方向? 七常委誰上誰下
【微視頻】中共權貴夥同外資在北戴河逼宮
【百年真相】靠曾慶紅上位?三名大法官下場慘
【百姓故事】一位飛行員的家庭故事
【遠見快評】中共放風「自主限關」釋何信號?
【熱點互動】唐山案28人被起訴 民眾不買帳
【財商天下】中國成長潛力受創 「東升西降」之說受挑戰
【拍案驚奇】美軍艦過台海 軍機疑闖中國領空
【未解之謎】亞特蘭蒂斯找到了?!
【禁聞】遼寧兩村鎮銀行破產 儲戶存款堪憂
【中國禁聞】8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2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30日完整版(1)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創世》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