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老人討要土地租金 遭嘲笑後氣得發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0日訊】8月29日,西安一位農村老人討要土地流轉費和農民工資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老人被現場人員嘲笑,氣得手發抖

網傳視頻顯示,西安鑫龍門農林科技有限公司長期拖欠農民土地流轉費。一位老人上門懇求結算,遭現場多名人員哄堂大笑,老人氣的手都發抖了。

視頻引發輿論關注,有知情網友透露,這位老人在村裡德高望重,是代表村民來討要土地租金的。

網友紛紛表示:「這些人但凡想一想自家爺爺,體諒體諒農民艱辛,絕對笑不出來。」

「他下了很大的決心,鼓足了多大勇氣才來。但同時他又受了多大的委屈。」

「這種承包出去收不到一分錢的太多了,我們村也是。」

「兩年沒給承包費都不清退,村委會沒收好處有人信嗎?」

事情發酵後,龍門村村民委員會表示,此事是因為該公司兩年沒有給承包費,村委會正在處理中。

藍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已知道此事,正在處理中。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