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車遊溫哥華40市鎮 市長迎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0日訊】近日,加拿大溫哥華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隊,先後在卑詩省約四十個城市遊行,聲援和慶祝四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獲得民眾的支持。

加拿大吐芬奴市長丹·羅(Dan Law):「太棒了!四億中國人拒絕中共,是一個如此輝煌的里程碑!」「這些人出現在特殊的重要歷史時刻。他們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將自己的姓名放上去,表明這就是我們的立場。 我真希望它能廣傳世界各地,人們從這種驚人的勇氣中學習,我們都會從中受益。」

車隊滿載著真相資料從溫哥華出發,奔向卑詩省各個城市。沿途的民眾紛紛在「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表上簽字聲援,鳴笛支持,揮手致謝。

加拿大蘭福德市市民柯克·艾利斯(Kirk Ellis):「這是一個偉大的運動。共產黨應該消失,因為它折磨了數以億計的人。」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匿名:「我們知道(中共)他們是人權侵犯者。我們知道那些有不同信仰的人受到(中共)迫害。我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

加拿大維多利亞居民雷沃(Rayvo):「你們現在做的是一個偉大的事業。我完全支持,我很感謝你們做了一件好事。這是一種祝福。」

人們訴說著自己對共產主義的認識,並希望在自由民主的加拿大土地上做出這正確的選擇。

匿名:「那裡沒有自由。 中國人是美麗的人民,文化是古老的,有那麼多歷史。讓中國人自由吧。」

雷沃(Rayvo):「這(打倒中共惡魔的倡議)提高了人們(對中共)的認識。而更多人現在應該努力加入到這個運動中來。」

匿名:「我們需要拒絕中(共)國和他們參與的所有事件、拒絕他們政府官員進入國家,拒絕他們滲透到我們政府中來。」

柯克·艾利斯(Kirk Ellis):「這關係到每個人。每個人都應該參與。」

隨著更多的民眾參與進來,「打倒中共惡魔」(EndCCP真相車隊將繼續環遊大溫哥華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