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舅」煽情翻車/中國足球隊跌出亞洲前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建乾淨網絡 「乾淨世界」8月8日推出英文版
【大陸疫情更新08.01】上海多區全員測核酸 深圳人晚上排隊接水

胡錫進推特帳號被封 中國網民喊「抓老胡」
揚言擊落佩洛西訪台座機的胡錫進,日前在微博抱怨他的推特帳號被封,未料招致大批中國網民嘲諷,並質疑他怎麼能上推特?甚至有網民要求先把老胡抓起來。

世界盃亞洲區名額增至8.5個 中國隊已跌出前十
國際足聯宣布,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名額將增至8.5個。儘管如此,中國足球隊屆時要想獲得參賽資格,目前看來也非易事。在國際足聯最新排名當中,中國隊已經跌出亞洲前十。

佩洛西行程未列台灣 前美官員析可能訪台時點

河南商丘永城市封城 交通一律停運 學校暫停教學
8月1日起,河南省商丘永城市封城,每戶每天可指定一人外出購買生活物資。

安倍遇刺後 金正恩貼身保鏢增加多名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邊反常地出現多名貼身保鏢,引起關注。韓國專家分析,這可能是受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事件的影響。

深圳人白天排隊做核酸 晚上排隊接水(視頻)
深圳人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侵擾之下,還承受著停電、停水的煎熬。網傳視頻顯示,深夜,一群打工者提著桶,排隊等候接水洗澡。網友哀嘆:「白天排隊做核酸,晚上排隊接水。」

《沉默呼聲》8月台灣公映 學者:傳播真相 人人有責
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沉默呼聲》八月份即將在台灣同步上映。在週末一場台北特映會上,來自媒體和學界的專家在觀賞後紛紛表示,傳播真相,是每個人的責任;真相是極權最害怕的東西。

「二舅」煽情翻車 多處內容造假引熱議
最近火爆的「二舅」短視頻,被指多處內容造假。網友曾曝光,黨媒新華社是該視頻的「創作團隊」,視頻多處細節暴露了中共體制對底層民眾的「不公平」。

佩洛西行程表未提台灣 法媒:8月4日會晤蔡英文
雖然台灣沒有出現在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官方公布的行程中,不過,法媒報導指出,佩洛西將於8月4日訪問台灣,並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面。

青海一孩童失足落水 親屬陸續下水營救6人溺亡
7月31日下午,青海省轄下的海南自治州一村落一名兒童失足落水,親屬陸續下水營救,造成6人溺水身亡。

上海多區全員測核酸 四川華西醫院暫停門診
上海疫情持續中,最新消息指寶山區等多個區進行「3天2檢」(3天內檢測2次)全員核酸篩查。與此同時,四川疫情也在升溫,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暫停門診。

華郵:外交消息證實佩洛西亞洲行初期訪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亞洲行,到底會不會訪問台灣,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雖然佩洛西堅持不鬆口會不會訪台,但《華盛頓郵報》報導,外交消息證實,佩洛西確定會到訪台灣。

鬧劇變圈錢「二舅幣」暴跌99.7% 發行人疑捲款跑路
在中共官媒助推下,一則煽情勵志短視頻讓「二舅」爆紅網絡。很快有人以慈善的名義發行了名為「二舅幣」的數字貨幣,三天即圈錢逾約130萬美元,但很快傳出發行人捲款跑路傳聞。7月31日「二舅幣」閃崩,幣值暴跌超過99.7%。

未來十天上海高溫 湖北等9省市局部超40℃
8月1日開始,上海將持續十天高溫天氣,尤其是6日至8日可能現極端最高氣溫,達40℃。新疆、重慶、湖北等9省(區、市),8月1日白天也現高溫天氣,最高超過40℃。

青島遊客被海浪捲走 一人遇難一人失蹤(視頻)
7月31日下午,兩名年輕遊客在山東青島海邊遊玩時,被大浪捲入海中。截至8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遺體已找到,另一人失蹤,搜救仍在繼續。

美韓恢復戰區級演習 模擬與朝鮮「全面戰爭」
週一(8月1日),美國、韓國和日本將聯合進行彈道導彈防禦演習,以加強軍盟軍合作和應對朝鮮不斷升級的核威脅。

【禁聞】7月31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共試點「養老儲蓄」 效果將如何?
【中國禁聞】7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