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舅”煽情翻车/中国足球队跌出亚洲前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创建干净网络 “干净世界”8月8日推出英文版
【大陆疫情更新08.01】上海多区全员测核酸 深圳人晚上排队接水

胡锡进推特账号被封 中国网民喊“抓老胡”
扬言击落佩洛西访台座机的胡锡进,日前在微博抱怨他的推特账号被封,未料招致大批中国网民嘲讽,并质疑他怎么能上推特?甚至有网民要求先把老胡抓起来。

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增至8.5个 中国队已跌出前十
国际足联宣布,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名额将增至8.5个。尽管如此,中国足球队届时要想获得参赛资格,目前看来也非易事。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当中,中国队已经跌出亚洲前十。

佩洛西行程未列台湾 前美官员析可能访台时点

河南商丘永城市封城 交通一律停运 学校暂停教学
8月1日起,河南省商丘永城市封城,每户每天可指定一人外出购买生活物资。

安倍遇刺后 金正恩贴身保镖增加多名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出席公开活动,身边反常地出现多名贴身保镖,引起关注。韩国专家分析,这可能是受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事件的影响。

深圳人白天排队做核酸 晚上排队接水(视频)
深圳人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侵扰之下,还承受着停电、停水的煎熬。网传视频显示,深夜,一群打工者提着桶,排队等候接水洗澡。网友哀叹:“白天排队做核酸,晚上排队接水。”

《沉默呼声》8月台湾公映 学者:传播真相 人人有责
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沉默呼声》八月份即将在台湾同步上映。在周末一场台北特映会上,来自媒体和学界的专家在观赏后纷纷表示,传播真相,是每个人的责任;真相是极权最害怕的东西。

“二舅”煽情翻车 多处内容造假引热议
最近火爆的“二舅”短视频,被指多处内容造假。网友曾曝光,党媒新华社是该视频的“创作团队”,视频多处细节暴露了中共体制对底层民众的“不公平”。

佩洛西行程表未提台湾 法媒:8月4日会晤蔡英文
虽然台湾没有出现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官方公布的行程中,不过,法媒报导指出,佩洛西将于8月4日访问台湾,并与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会面。

青海一孩童失足落水 亲属陆续下水营救6人溺亡
7月31日下午,青海省辖下的海南自治州一村落一名儿童失足落水,亲属陆续下水营救,造成6人溺水身亡。

上海多区全员测核酸 四川华西医院暂停门诊
上海疫情持续中,最新消息指宝山区等多个区进行“3天2检”(3天内检测2次)全员核酸筛查。与此同时,四川疫情也在升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暂停门诊。

华邮:外交消息证实佩洛西亚洲行初期访台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亚洲行,到底会不会访问台湾,受到国际高度关注。虽然佩洛西坚持不松口会不会访台,但《华盛顿邮报》报导,外交消息证实,佩洛西确定会到访台湾。

闹剧变圈钱“二舅币”暴跌99.7% 发行人疑卷款跑路
在中共官媒助推下,一则煽情励志短视频让“二舅”爆红网络。很快有人以慈善的名义发行了名为“二舅币”的数字货币,三天即圈钱逾约130万美元,但很快传出发行人卷款跑路传闻。7月31日“二舅币”闪崩,币值暴跌超过99.7%。

未来十天上海高温 湖北等9省市局部超40℃
8月1日开始,上海将持续十天高温天气,尤其是6日至8日可能现极端最高气温,达40℃。新疆、重庆、湖北等9省(区、市),8月1日白天也现高温天气,最高超过40℃。

青岛游客被海浪卷走 一人遇难一人失踪(视频)
7月31日下午,两名年轻游客在山东青岛海边游玩时,被大浪卷入海中。截至8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遗体已找到,另一人失踪,搜救仍在继续。

美韩恢复战区级演习 模拟与朝鲜“全面战争”
周一(8月1日),美国、韩国和日本将联合进行弹道导弹防御演习,以加强军盟军合作和应对朝鲜不断升级的核威胁。

【禁闻】7月31日退党精选
【禁闻】中共试点“养老储蓄” 效果将如何?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