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乾淨網絡 「乾淨世界」8月8日推出英文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在推出中文版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後,總部位於紐約中城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將於8月8號推出英文版平台,為西方主流社會帶來一輪嶄新和豐富的觀看體驗。

乾淨世界」平台全方位整合主流媒體和自媒體,從新聞、時政,到健康、生活,包羅萬象。

「乾淨世界」的執行長James Chiu說:「我們之所以開發『乾淨世界』,就是要改變當今良莠不齊甚至藏污納垢的網絡世界,提供一個在技術和內容上都乾乾淨淨的網絡世界,讓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這裡瀏覽和享受。」

「乾淨世界」強調傳統和普世價值,倡導言論自由。觀眾可以體驗精采紛呈的世界,方便地找到知識與資訊,不需擔心不良信息的干擾、不雅內容的氾濫。同時,不必擔心任何個人數據被收集或洩露。

在不久的將來,「乾淨世界」還將推出蘋果和安卓版的手機App,為內容創作者與觀眾提供更便利的用戶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姜迪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