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逼宮」 王滬寧暗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01】北京難清零 大量民眾被拉走隔離

廣西男子4800萬剛存銀行 1小時不到一分不剩
廣西南寧的任先生把4800多萬存款剛存入銀行,喝茶的功夫,卻一分錢都不剩。等儲戶追問此事的時候,銀行卻說,這是個人行為,跟銀行沒有半點關係。任先生於是把銀行告上法庭。

中國端午疫情緊張 北京就地過節 各地禁跨省旅遊
在端午假期即將來臨之際,近日,北京市因疫情倡導「就地過節」。文化和旅遊部則發布實施跨省旅遊『熔斷』機制通知。

反了?新華社說不能搞「拍腦袋」決策 習近平有意「跑題」
近日,新華社主辦的《半月談》,罕見發文,質疑大規模核酸檢測合理性,被指是,劍指習近平。

深圳中國銀行提款難大排長龍 民眾真慌了!
日前有中國深圳市的網友爆料,深圳中國銀行石岩分行不知何故,突然壓縮日常業務,導致民眾提款困難,銀行外大排長龍。幾天前,中國銀行在深圳的另外三個分行因占壓財政存款或資金,剛剛被中國人民銀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給予行政處罰。

菲警擊斃四名中國劫匪 解救一中國人質
菲律賓警方5月31日表示,在菲律賓中部一個城市,擊斃四名中國綁匪,解救出一名中國人質。

上海男封控57天 吃小區綠化帶發現43種野菜
上海一名男子封控期間在小區的綠化帶挖野菜吃,近兩個月發現43種野菜。網友略帶心酸地調侃說:「面對植物第一反應就是能不能吃。」

「江蘇虎」張敬華被雙開 傳為南京女主持慶生惹禍
中共中央候補委員、江蘇省委原副書記張敬華,5月31日被宣布「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據稱他與被稱為「南京皇太后」的女主持人有染,從而埋下禍根。

黑龍江抓獲「呼蘭大俠」?警方罕曝30年大案未破
近日,有網友發文稱,一位66歲老頭楊某被哈爾濱市警方抓捕,此人正是30年前殺害多名黑龍江警察的「呼蘭大俠」。對此,當地警方闢謠時,意外曝光「呼蘭大俠」案確有其事,但至今未破。

湖南長沙、山西運城接連發生爆炸 至少20死傷(視頻)
最近兩天,湖南長沙一粉店、山西運城一化工廠均發生爆炸。長沙粉店14死傷,運城化工廠6人傷亡。

傳港澳辦張曉明再被貶 曾被美國制裁
習近平與李克強召見香港新特首李家超後,多家港媒傳出,港澳辦常務副主任張曉明將轉任中共政協副祕書長。如果消息屬實,則意味著張曉明將再度被貶。張曾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

民調:中共若犯台 多數國家支持與中共切斷經濟
近日,最新的一份全球民調顯示,如果中共武力犯台,多數國家民眾贊成與中共斷絕經濟關係。

經濟奄奄一息 中共狂發3萬億債券促基建
中共試圖挽救加速下滑的經濟,宣布數十項舉措,其中包括重推基建。中共財政部下令今年的3.45萬億元專項債券限額,要在6月底前發行完畢。

清零還是保經濟? 分析:從內鬥傳聞看中共的制度性矛盾
北京、上海的封鎖措施,似乎有所放鬆。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的會議中,也沒有提及「清零政策」,引發中南海政策有變的猜測。來看報導:

蔡英文:美國正規劃國民警衛隊與台灣軍方合作
5月31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表示,美國正在規劃國民警衛隊與台灣軍方進行合作,在中共威脅升高之際,深化和台灣的安全關係。

今年第21虎 廣東省人大副主任落馬 曾迫害法輪功
6月1日,中共廣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陳如桂被調查。陳如桂曾是廣州市政法委書記,今年1月才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溫州居民樓裂縫十年開始落石 官稱「可正常使用」
日前,浙江溫州瑞安市鑫泰大樓的巨大裂縫引發輿論關注。樓內居民稱,裂縫已存在長達十年,最近開始落石。當地官方稱大樓「結構安全,可正常使用」。

外資撤離中國股市破紀錄 今年流失達150億元
今年以來,已有高達150億元人民幣的外資從上海和深圳股市撤出,突破了相關數據的歷史最高紀錄。有觀點認為,這與中共當局嚴厲的中共病毒(COVID-19)防疫封鎖、監管風暴及俄烏戰爭的影響有直接關係。

中國四千畢業生搶30編制 大學逼學生偽造就業協議
中國經濟繼續急速下滑,大學生就業壓力空前,「4000畢業生搶30個編制」成為熱門話題。同時,大學為偽造就業率,一如既往地逼迫畢業生偽造就業協議。

中國疫苗致白血病疑慮升溫 官方監測數據不公開惹疑
近日,中國部分白血病患者連發兩封公開信,指有上千病例顯示,他們的疾病與接種國產新冠疫苗有關,引起國際輿論關注。中國免疫專家在記者會上被問及相關議題時未正面回應,僅稱「判斷要有依據」。隨即有媒體指出,中國新冠疫苗副作用的監測數據已被蓋牌一年多,引起外界更多質疑。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彩䴉現蹤一天 即被獵殺
數量稀少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彩䴉,在被四川瀘州觀鳥愛好者發現後不久,慘遭獵殺,只因有些人想吃「野味」。近日,7名嫌犯被抓獲。

北京疫情難清零 大量民眾被拉走隔離
北京市政府週二(5月30日)最新疫情通報,昌平區發現了一例社會面感染病例。網上視頻顯示,很多小區居民被拉走隔離。

王友群:當今中國最核心的問題是什麼?
【新聞看點】官媒證實上海軍管 網友斥軍警大白
【林瀾對話】李克強「逼宮」 王滬寧借刀殺人
【財商天下】北京迅速「清零」 背後有貓膩
【名家專欄】封城會是引發革命的火花嗎?
【橫河觀點】上海解封 居委會成替罪羊 好萊塢敢說不了?
【秦鵬直播】上海企業家籲復工不復產 體制改革
【十字路口】好萊塢轉風向 越抗共越賺錢
【拍案驚奇】北京「核酸」地震 幾天數十人被抓
【禁聞】5月31日退黨精選
【禁聞】記者直擊:不為人知的疫苗白血病群體
【中國禁聞】5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3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31日完整版(2)

意大利烏迪內衛生局局長:神韻帶我回家
【神韻早期節目】《蒙族碟舞》(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