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封控悄悄升級/上海幫藉疫情反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德國國會議員:神韻卓越超群 展現真正的中國
【大陸疫情更新4.30】29歲南非女教師在上海活活餓死
田雲:《神韻作品》——點亮藝術與人生

中共高層連串人事異動 內蒙古書記換人
中共高層再傳新一輪人事異動,石泰峰卸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國台辦副主任裴金佳任退役軍人事務部黨組書記,孫紹騁不再擔任該職,而是接替石泰峰主政內蒙古。

撃落40架俄戰機 烏克蘭神祕飛官「基輔幽靈」戰死
俄烏交戰已超過兩個月,烏克蘭國防部上月發布一名烏克蘭士兵一人擊落40多架俄軍戰機的「真身照片」,此人被稱為「基輔幽靈」(Ghost of Kyiv),近日他被證實在對戰俄羅斯戰機下,遭到包圍後陣亡。

疫情重創中國經濟 習近平、李克強接連喊話
中共的「封城清零」防疫措施重創中國經濟。近日,習近平、李克強接連喊話「穩經濟」,但專家對中國經濟前景不樂觀,認為中共不更改「清零」政策,「穩經濟」將成為泡影。

中共稱拐賣犯自首可免罰 網民:受害者誰來賠
本月稍早,中共最高法院通報稱,今年6月30日前,中國拐賣罪犯自首可免罰。網民質問:受害者誰來賠?

《誤讀中國》作者:西方低估了中共的殘忍無情
美國學者范亞倫(Aaron Friedberg)在其新書《誤讀中國》中指出,美國和西方對華接觸政策失敗的主要原因是,沒有認識到中共列寧主義政權的本質,「低估了中共的適應能力、智謀策略和殘忍無情」。

二十大前疫情攻進北京 當局恐慌 緊急管控
中國北京近日遭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侵襲,當局因此神經緊張,並緊急採取多種措施,防止中共二十大召開前疫情失控。

封城期間 29歲南非女教師死於上海家中
南非媒體日前報導,居住在上海的南非女子諾瑪科瓦‧布萊基(Nomaqocwa Blackie),在封城期間死亡。有消息稱,諾瑪是被活活餓死的。大量網友批評上海極端的大規模封鎖政策。

長沙一棟樓房垮塌 目擊者:樓板劇烈震動,聽到巨大爆炸聲
湖南長沙市一棟樓房突然垮塌,多人被困,目前只有5人被救出送往醫院。目擊者講述,事發時突然感覺樓板劇烈震動,同時聽到巨大爆炸聲。

五一假期來臨 中國各地「就地過節」跨省旅遊叫停
中國各地疫情四起,雖然規定「五一」假期放假5天,但多地要求「就地過節」,所有跨省旅遊團被令暫停。

廣東省東莞發現一例陽性 商業街全部封控(視頻)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4月29日晚發現一例陽性患者,長安萬科商業街所有人被封控,連夜做核酸檢測。當局還宣布即刻關閉全鎮所有密閉公共場所及校外培訓機構。

河北遷安大學封宿舍 要學生用桶如廁
河北省遷安市一所大學因疫情封校,實行全員靜止,發塑料桶給學生在宿舍內如廁,引起學生強烈抵制。事件曝光後,學校威脅學生,並要求學生志願者刪除所有疫情防控的信息。

長期遭中共迫害 大慶法輪功夫婦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因堅持法輪功信仰,長期遭中共迫害,身心遭受極大傷害,先後含冤離世。

瀋陽社區主任堵家門 逼人「自願」打疫苗(視頻)
繼深圳之後,遼寧瀋陽也傳出強制打疫苗的消息。網傳視頻顯示,瀋陽一社區主任堵在居民家門,讓人「自願接種」疫苗,被拒後還搶奪居民手機。

王友群:多維網關門了 「香港01」跳出來了
古特雷斯晤澤連斯基 期間基輔遭襲擊 記者喪生
新澤西國際電影節 揭露中共迫害紀錄片入圍
連線王愉賀:上海幫藉疫情反習 紅三代接連發文暗示
【禁聞】4月29日退黨精選
【遠見快評】放鬆監管 要剎車?更可怕的來了
【新聞大家談】還原飛虎隊歷史 揭秦剛「外套裡的祕密」
【方菲訪談】任松林:從清零運動看中共本質
【秦鵬直播】中國經濟撞上南牆 中南海大轉彎
【新聞看點】通州封35小區 北京封控悄悄升級
【拍案驚奇】王思聰敢言被封殺 爆料指他已被捕
【十字路口】虛構平行宇宙 黨媒六大騙術
【百年真相】他們也想當「皇帝」 中南海謀逆祕聞
【文昭思緒飛揚】真實輪迴追凶案例!跨越生命極限的「無腦人」真相
【未解之謎】黃金之謎
【中國禁聞】4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9日完整版(2)

【唐瑞講故事】小兔班傑明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