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遭中共迫害 大慶法輪功夫婦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因堅持法輪功信仰,長期遭中共迫害,身心遭受極大傷害,先後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高秀蘭於2021年4月27日離世,終年75歲;趙成孝於2022年2月19日離世,終年76歲。

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同生於1947年,都是大慶油田採油三廠買斷工齡的退休職工。高秀蘭於1968年畢業於黑龍江省綏化地區供銷學校,後又晉職會計師,在採油三廠作業大隊任財務總管。

高秀蘭年輕時就患上了嚴重的神經性頭痛,睡不著覺,經常痛苦不堪,不能幹家務,也不能正常上班。隨著年齡的增長,舊病久治不癒,越發多病纏身,胃也不好,吃啥吐啥,而且脾氣、性格都變得蠻橫,就這樣在病痛的煎熬中打發日子。

1998年4月,高秀蘭修煉了法輪功,不久一身病全好了。趙成孝看到妻子修煉法輪功後,一身頑疾不翼而飛,而且不好惹的脾氣也改善了,也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趙成孝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改變自己,去掉了一身的壞習慣,從此身體也健康了。他們的兒子也如願從醫大畢業,順利成家,隨著孫子的出世,無病一身輕的老兩口能幫兒子看孩子,全家人和睦相處。

中共江澤民集團掀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後,2000年12月,高秀蘭、趙成孝依法去北京上訪,為說句法輪大法好,被非法關押4個多月。期間被勒索6千多元(人民幣,下同)。

2001年3月,夫婦二人遭齊齊哈爾市鐵鋒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被抄走現金1萬4千元。

2010年,高秀蘭在讓胡路區四新鎮講真相,被讓胡路龍崗公安分局警察綁架到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勞教1年。

2014年,高秀蘭在創業城小區內講真相,向世人贈送神韻晚會光盤,被讓胡路區乘風公安分局警察跟蹤、綁架並非法抄家,警察一並綁架了趙成孝,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被搶走。

趙成孝、高秀蘭夫婦被分別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高秀蘭血壓高達240,皮膚出現潰瘍,頭暈頭痛難受,有時胸悶氣短,生命出現危險,律師為高秀蘭申請「保外」被非法拒絕。

讓胡路法院先後3次開庭,非法庭審趙成孝、高秀蘭夫婦,最後對夫婦二人各自非法判刑3年6個月。二人依法上訴,被大慶中院枉法維持原判。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9個多月後,趙成孝於2015年5月13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呼蘭監獄迫害,高秀蘭於2015年5月20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

2020年11月,高秀蘭出現昏迷狀態,臥床不起,不能吃東西,身體瘦成皮包骨,像植物人似的只有呼吸。2021年四4月27日,高秀蘭含冤離世,終年75歲。

2021年6月,趙成孝在家中被乘風公安分局2個便衣騷擾,非法錄像;12月初,片警再次上趙成孝家騷擾。

2022年2月19日,身心俱損的趙成孝含冤離世,終年76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2年1至3月份獲知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學員16人,女學員29人。死亡名單分布於16個省、自治區。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非法關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訊逼供、酷刑、藥物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網原文:屢遭中共迫害 大慶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