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王思聰敢言被封殺 爆料指他已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點:蔡少芬Angelababy上海種菜!一人陽,廣州全機場遭控;上海獨居男子跳樓,落地後還咒罵,全城敲盆抗議四起;蘇州高速百米一哨,還「架刀片網」;北京未封毒先封嘴,52人已因言獲罪。

北京男「陽」了整個派出所 疫情遍12區 52人因言獲罪

現在中國大陸,把這個防疫搞得很極端。稍有感染就進行全區域地隔離,越來越被民眾牴觸。有點精神癲狂。今天我們講到的幾個例子,都是這樣的。

北京東城區的一個男子,4月28日被公開通報陽性,在這前一天,4月27日,疾控中心給他打「流調電話」,他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這哥們也挺來勁的,直接跑到前門派出所去報案了,是27日的下午1點40分去的。結果,哪是詐騙電話啊,他真的是陽性了。結果這一整個派出所,集體「陣亡」,全部被封。有北京網友說,這派出所現在就留一個值班的了,其他人都拉走隔離。有的網友就說,這哥們以一己之力,團滅一個派出所,夠狠的。

但是反過來想,其實也蠻讓人好奇的,警察是中共的暴力工具,封控都得靠他們,這把拉走隔離是到哪裡隔離呢,是不是也得跟蹤報導一下,別半路把這些警察調包了。不過現在針對這疫病啊,當局是真的怕,還真沒準就警察密接與庶民同「罪」了。那可不是嗎,現在中共那裡,感染變「陽」跟犯罪,已經沒區別了。極端封控嘛。

但還是那句話,他們能這麼做,你們不能這麼說。在北京就是這樣。北京要封城,這每個北京人心裡都嘀咕的事,但是你要是從牙縫裡、或者手指尖,把這個心事給說出來,你立馬「反動」。北京公安,27日在疫情防控會上通報,4月22日以來,受理了40起傳播所謂「北京封城虛假消息」的案件,行政拘留48人,還刑事拘留了4人。這犯得上嗎?那胡錫進天天喊共慘黨飛機要飛過台北,這算不算虛假消息啊?外交部一再重劃紅線,都被踩得看不見了,那還天天嚷嚷紅線,那外交部那幾個公公,是不是也得一並下獄呢?邏輯是一樣的啊。就像一位法學博士陳先生對大紀元說得那樣,這樣的行為要拘留,那就是所謂「道德定罪」,跟文革是一樣的。而北京真的到了封城那一天,當局也不會承認任何錯誤,要封會突然之間封。而北京如果不封,那一定是政治考量,全國都是有點風吹草動就封,為什麼北京不封?官家太多啦,搞不定,而中南海那一窩,早就挪到別處去啦。像習近平,上海封城,他去海南,河南發水,他去西藏,多瀟灑啊,多放得開啊。其他官員,也都是一樣的味道相投,沒有誰比誰強。真的要跑,他們有的是地方可以去,但是呢,善惡到頭終有報,跑也跑不掉,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

而截至4月28日,北京官方已經通報了194例感染者,涉及12個區。雖說嘴上沒承認封城,但是北京已經宣布了,非必要不要出北京。北京人也不傻,早就去市場搶貨了,官方自己通報,北京7個大型農產品批發市場,蔬菜上市量,環比增長11%。

這至少啊,有那麼百分之幾的因素,要感謝上海提前做了「示範」,肯定讓其它地方人更著急了。

居民嘲上海鐵網 敲盆抗議遍街巷 當局喊境外指使

上海人現在有的地方防控等級都調降了,還是給封得死死的。青浦區白鶴鎮的一個小區,就是調降了封控等級,還是被圍上了鐵網,甚至有的小區居民嘲諷地說,這鐵網會通電吧!還真就有記者問了居委會和派出所,但他們都說鐵網不會通電,要真通電,那就熱鬧了。而上海到處鐵絲網,現在已經成了城市一大景觀,居民調侃,說那些圍著鐵絲網的社區變成了動物園,玩笑話,但其中呢,卻透著無奈和憤怒。

有上海女子大聲斥責安裝鐵絲網的人,叫他們把這些鐵網都撤掉。但是那些安裝的人,也不吱聲,就是低頭在那麻木地執行任務,沒人想、或者也不敢,把「槍口抬高一厘米」。中國好多人就是互相觀望,你不反抗,那我也不反抗,省著槍打出頭鳥。中共高興就高興在這,中國人有這個心態啊太好管了,派一個公安,估計都能管住一社區的人,因為沒人願意當那個出頭的。可是現在可不一樣了,民眾的忍耐,可到了臨界值,有好多人已經爆發了,開始反抗了。

而這種沒有節奏,但是在上海人聽來最悅耳的響聲,已經在大街小巷,此起彼伏的存在,不分晝夜。

然而,不意外的,境外勢力再次擔當背鍋俠。上海有小區在公開廣播中,把敲鍋敲盆的事,跟境外勢力搭上線了。

怎麼樣?文革重來的即視感,非常真切。只是這一回,新文革的社會主義滋味,也更加國際化,要來中國大陸生活的外國友人啊,明星啊,一起嚐嚐鮮。

蔡少芬Angelababy上海種菜 法國男憋瘋

香港人蔡少芬,大家都知道,一年前跟大陸演員張晉結婚,移居上海,21日他家發了微博照,顯示蔡少芬在種菜。馬伊琍在家種蔥,Angelababy種的是雞毛菜。最悲催的是吳尊,3月30日剛移居到上海,4月1日就開始在家隔離,正所謂趕得早不如趕得巧。這些明星種菜,別看現在還能拿出來晒,要是挑起了社會糧食供應不足的討論,那一樣要被刪帖禁言,中國到處是紅線。但這些人種菜應該也是作秀成分比較多,拿來消遣的,這一點比一些在上海的老外,日子還要好一些。

4月26日,一段光頭佬外高喊「要去死」的video,在網上火了。是被封控在家憋瘋的一法國哥們,最後人家制服他的大白說什麼,說你可以死,要死別死在中國。多麼愛國的一句話啊,中南海現在最愛聽這些了。對了,還有一句,在中國,就得遵守中國的法律。但這位白衛兵似乎沒弄清楚狀況,中國的法律裡,好像沒有疫情要封控成這樣的條文。法國駐上海領事館27日證實了這件事,說那位光頭男現在情緒穩定。人家領事館還組織物資給在上海的法國人呢。要說啊,這些老外沒見過世面。你看中國人,被欺負了幾十年,吃過共產黨18層地獄的苦,現在這封控,更多人是繼續逆來順受,甚至有個別一些人,還要糾正境外勢力,說咱們被封得很快活,在自家監獄裡有吃有喝。

上海跳樓頻發 說「做鬼都不放過」 留學生在德國揭上海封控
也有熬不住的,4月28日,上海嘉定區一個男人,跳樓自殺,掉在地上的一刻,還沒死,全身抽搐著,滿口是血,而且更恐怖的是抬頭還罵了一句:我TM的做鬼都不放過你們!說的是封控他的那些人。而這個男子,據知情人說,是自己獨居,沒人管,交不起房租,最後選擇跳樓。

而上海因為封控跳樓而死的,過去一個月可很多。在家都憋瘋了,沒出路。房子要是小點,那跟監獄關小號,有什麼區別呢。有老年婦女跳樓的,有夫妻倆帶著孩子跳樓的,這些例子,最近在上海,還有。

而上海這些悲劇,已經遠傳海外。在德國的中國留學生余虹,和自己的一些同學,在德國各大校園張貼海報,揭露中共在上海的防疫措施,他們稱之為泯滅人性的封控。柏林洪堡大學、自由大學、工業大學等,都有他們的海報單張。

然而,這些措施可不只是在上海發生。離奇的事情到處都是,離上海不遠的蘇州、杭州,也一樣。

蘇州高速百米一哨「架刀網」 杭州瘋檢測 廣州機場亂象

在蘇州境內崑山段的高速路上,有人在4月26日拍到,每隔100米就有人站崗,24小時兩班倒,為啥在高速上呢?是怕有人半路下車逃避檢查。而在此前,蘇州高速已經加裝了「刀片鋼絲網」。這叫「制度優勢」。

杭州呢,是下令28日開始,全體市民每兩天就得檢測一次,不然不讓進公共場所,公交車都不能坐。這也是「制度優勢」。

也在28日,另一個「州」,廣州,頭天晚上因為發現了有一名員工變陽性,直接宣布大規模取消航班,截至28日中午12點,1120架次進出機場的航班被取消,占所有航班的90%以上。一人陽性,全區域隔離,這跟一開始咱們那派出所的例子,差不多。

王思聰敢言被封殺 爆料指他已被捕

你說中國那麼多人,能沒人有意見嗎?很多人會懷著憤怒,但說不出來。可有人就說出來了。上海封城後,王思聰一直在微博上,嘴沒閒著,一會兒罵央視發疫情假新聞,一會兒質疑當局防疫措施,4月13日,把以嶺藥業出產的連花清瘟這款所謂防疫藥物,也給揭了短,認為它是騙人的,還呼籲查以嶺藥業。結果4月27日,有4000萬粉絲的王思聰微博,被直接封殺,超話也給禁了。

而眾籌網合夥人張棟偉爆料,王思聰不只是27日被微博封殺,而是已經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逮捕,說要大家等上海發布的消息。還強調,王思聰的遭遇,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所謂侮辱攻擊防疫政策。

當局這是傳達了一個信號:不管你是誰,都不准質疑封控、清零,因為當局已經患上了封控強迫症,欲罷不能。現在看看,這病毒真就是衝著中共來的,它不是被感染死,就是給嚇死。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