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會議員:神韻卓越超群 展現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了第八場演出。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於爾根•布朗 Jürgen Braun偕夫人一起觀看了演出,他讚歎神韻藝術水準卓越超群,展現了沒有共產極權統治前的偉大自由的中國。

德國國會議員Jürgen Braun:「演出卓越超群,舞蹈演員的舞蹈水平和藝術表達水平都讓我非常敬佩。 我不是舞蹈演出的評論專家,但是我可以說, (演員們)投入的熱情和高超的技藝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真是雄偉壯麗。演員們的動作節奏很快,一個接一個,看得太讓人著迷了。舞蹈和現代動態天幕巧妙結合,使人物在動畫與現實之間穿梭,真的巧奪天工,令人印象深刻。」

2022年4月28日晚,德國國會議員Jürgen Brau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aun稱讚演出的藝術水平極高,而演員們也都造詣很高。

德國國會議員Jürgen Braun:「演出水準非常非常高,我無法說我最喜歡哪個藝術家,所有的藝術家都互相配合契合,動作靈活,彈跳很好,同時優美高雅。還有感人的一面,(演出)既有藝術價值,又有美感,動感十足,太讓人不可思議了。」

Braun表示,他很欣慰見到了一個沒有中共影響的多姿多彩的古老中國, 偉大而自由。

德國國會議員Jürgen Braun:「(神韻)展現很多中國悠久的歷史——沒有共產黨之前的悠久歷史,中共奪權之前的中國,表現了古老中國豐富多彩的方方面面。如果中國能夠擁有自由發展,並發展得豐富多彩該有多好啊。再有令人感動的,就是那個(法輪功弟子)被迫害,令人震撼的場景,因為這是我們必須要談論和必須要了解的。因為中共不遵守世界的規則,它也與中國文化傳統格格不入,中共毀壞了很多中國偉大的文化,這是必須要強調的。」

身為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Braun非常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德國國會議員Jürgen Braun:「我覺得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和平活動令我非常敬佩,儘管他們遭受這麼多年的迫害,承受巨大痛苦,他們始終堅持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用和平的方式維護他們的傳統和價值。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運動是世界上許多其它人權活動的榜樣。

能看得出來,(神韻)藝術家對他們的信仰很堅定。我是基督徒,我能理解,那些很注重自己世界觀的人,也能取得特別高的成就。藝術家們都很自律,他們帶著對生命的喜悅進行表演,真的是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