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他們也想當「皇帝」 中南海謀逆祕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節目。

百年中共史上,所謂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的「野心家、陰謀家」可能有一串。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這三個人,都是後期被中共點名的「野心家、陰謀家」。

「薄周政變」陰謀被揭穿

先說薄熙來。這薄熙來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之子。當年,中共元老從紅二代中選接班人,有兩個人選:一個是他,一個是習近平。

薄熙來因為太張揚落選了。他能甘心嗎?當年他當大連市長時,修建了一個比北京天安門廣場大兩倍的星海廣場,廣場中心建了一座比天安門廣場上代表皇權的華表更高的華表。華表底座雕8條龍,柱身雕1條龍,共9條龍,而天安門華表上只有1條龍。薄還把自己的腳印經青銅鑄就後刻在廣場邊上。這表明,他早就有「當皇帝」的野心。而攀附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成了薄熙來實現政治野心的重要一步。

1999年8月10日,江澤民到大連考察。8月17日是他73歲生日,薄抓住機會,提前給江慶生。據香港《風聲》雜誌披露,當時,薄一家三口與江一家老小「把臂同游,入房唱K」。薄的妻子谷開來與江深情對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陽》。網上流傳的一張照片記錄了當時的場景。

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薄熙來夫婦更是不擇手段,賣力追隨迫害政策。多方調查證據顯示,他們在大連祕密策劃、屠殺大批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出售,再把遺體加工成系列產品販賣、出口、展覽。活摘的驚天罪行,還被迅速推向全國和全軍。之後,在江的一路關照下,薄熙來步步高升:1999年9月升任大連市委書記;2001年2月升任遼寧省長;2004年2月升任商務部長;2007年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

到重慶後,薄熙來搞起「唱紅打黑」運動,竭力打造所謂「重慶模式」,為進入政治局常委會做準備。他還特地把當年在遼寧的老部下王立軍調到重慶任公安局長,充當自己掃蕩當地官場的「政治打手」。一度,薄熙來搞出很大動靜,不僅引來全國關注,也令國際側目。

2012年,海外中文媒體紛紛曝光,指江澤民的另一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在北京和重慶等地多次會面,「密謀」在十八大上,讓薄熙來接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之後,再在適當時機通過「政變」把習近平趕下台,由薄取而代之。但是,薄熙來萬萬沒想到,他老婆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最終葬送了他的「皇帝夢」。

海伍德生前與薄熙來一家關係密切。他曾幫助薄熙來兒子薄瓜瓜到英國留學,幫助谷開來在法國購買房產。後來,谷開來和海伍德因法國房產問題發生矛盾,海伍德要求得到補償,否則要「全部揭發」薄家的問題。

2011年11月13日晚,谷開來和她家的勤務員張曉軍,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的一個房間內,將海伍德強行按倒,灌入氰化鉀殺害。第二天中午,谷開來向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講述了殺害海伍德的經過,而王立軍呢,祕密錄下了谷開來的話。

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向薄熙來「匯報」,說谷開來有殺害海伍德的重大嫌疑。結果,他遭到薄的謾罵,還被狠狠打了一耳光。接下來,他的工作職務被調整,身邊的多名工作人員也被非法審查。王立軍知道自己失去了薄熙來的信任,而且處境危險。2012年2月6日,他叛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薄周政變」陰謀也被王立軍洩露給美國。

2012年2月13日至17日,正在美國訪問的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得知「薄周政變」陰謀。習回國不到一個月,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抓。同年10月25日,他被控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被判無期徒刑。薄能夠落馬,跟當時主政的胡錦濤、溫家寶支持習,關係很大。

孫政才拜龍袍

再來說說孫政才。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49歲的孫政才和胡春華,同時「當選」中共政治局委員,成為25名政治局委員中僅有的兩個「60後」,都出生於1963年。

按中共以往的慣例,孫、胡有可能在十九大上晉升政治局常委,其中一人可能是國務院總理後備人選,另一人可能是中央總書記後備人選。

十八大後不久,孫政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跟薄熙來一樣,他也曾有過「皇帝夢」。

據2018年《財新週刊》披露,跟孫政才時間最長的情婦劉鳳洲,曾拿著孫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道士稱,孫不僅僅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還有望更上一層樓。於是,劉鳳洲「請」了一套龍袍送給孫。

一位接近孫政才的人士說,他曾在孫家裡看到一個空房間,裡面除了牆上掛著一件龍袍,別的什麼都沒有。孫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龍袍。另外,據2021年9月出版的《紅色賭盤》一書介紹,從2006年成為農業部長那一天起,孫政才就專注於向上爬。他一直把年齡相近的胡春華視為登頂最高層的競爭對手,時刻盯緊,生怕落後。他還常在深夜與密友、中國女富豪段偉紅一起商量對策,一心要擊敗胡春華。《紅色賭盤》的作者、段偉紅的前夫沈棟說,「孫政才一直在做皇帝夢」。

然而,在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兩個多月,孫因涉嫌嚴重違紀落馬。2018年5月8日,孫被控受賄1.7億餘元,被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令計劃被判處無期徒刑

我們今天要說的第三個人物令計劃,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是中共最高權力機關所在地——中南海的「大內總管」。

2017年5月24日,時任中共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專程到紐約,跟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談判,其中談到了令計劃。

劉彥平說令計劃亂搞男女關係,令的妻子谷麗萍在民生銀行3年不上班拿900萬元人民幣,令的兒子令谷載兩個女孩車禍身亡等之外,還談到:「(令計劃)最大的問題就是反習主席」,「他就是陰謀篡黨,還證據確鑿」。

劉彥平和郭文貴的談話被錄了音,還被公布到網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來聽聽。

劉彥平提到,「他(令計劃)安排的眼線都到了勤政殿了,(習)總書記下了班之後,那文件不得有人收拾嗎?唯獨他這個人可以進到辦公室去,拿手機(對著文件)拍完照,就傳出去了。」

「(令計劃的情婦到處都是),中央(電視)台、國(際)航(空公司)、中南海院裡面音響室的副主任女的都是他情人。」「中辦祕書局的霍克,官不大,(相當於)過去軍機處的章京,皇上跟軍機處議事時,在旁邊做記錄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完了以後……(消息)馬上就傳出去了。」

劉彥平還說,「……這是政治問題,真的是要陰謀篡黨奪權,要真是行的話,周永康繼續留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當(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他(令計劃)就是管組織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十九大他就是管組織、管黨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這個角色胡錦濤當過,習主席當過,令計劃什麼歲數,1956年生的,也想當(中共中央)總書記呢,二十大就是他的——要這麼著的話。」

2014年12月22日,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被查。2016年7月4日,他被控犯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祕密罪、濫用職權罪,被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結語

到如今,薄熙來、孫政才、令計劃三個「野心家、陰謀家」都被關進了秦城監獄。但是,習近平頭上的「政變」陰雲並沒有散去。2022年1月21日,中央黨校機關報《學習時報》發表文章《「小圈子」破壞「大規矩」》,還在談到,「堅決防止野心家、陰謀家竊取黨和國家權力」。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兒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