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應勇赴人大「養老」/滬95歲老太街頭戰大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不來梅觀眾讚神韻:身心受益 一場必看的演出
【大陸疫情更新4.20】傳即將宣布清零 上海誰是贏家?

「上海灘佘太君」爆紅 拆除隔離 街頭戰大白(視頻)
近日,上海一位95歲確診的老太太,拆除隔離牆,在街頭與警察(大白)對打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稱讚老太是「上海灘佘太君」,見過世面,知道什麼叫反抗,「花木蘭也不過如此吧」。

應勇去向明確 三名省委書記同赴人大「養老」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今天(20日)閉幕,剛剛卸任的三名省委書記應勇、陳潤兒以及王建軍,同時進入人大「養老」,其中最受矚目的應勇,出任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 安徽潁上縣、河北棗強縣全封控
中國大陸多地處於封城狀態,最新通告顯示,安徽阜陽潁上縣、河北衡水棗強縣自4月20日起封控管理。

上海男冒充「大白」開店營業 遭行政處罰
上海封城要求居民足不出戶,不少店鋪被查封。近日,上海一名男子冒充防疫人員,溜出小區,到自家店內悄悄營業,被中共警察行政處罰。

上海兩區20日宣布清零 網友諷:掩耳到0
上海官方4月20日宣布,金山、崇明兩區率先達到社會面清零目標。此前有消息稱,中共把防疫當政治任務,規定上海必須在20日清零。因此,許多網友嘲諷上海當局為完成政治任務而造假,「掩耳到0」。

北京衛健委主任被查 上海衛健委主任「頭痛」住院
繼北京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被查後,又有消息指,上海衛健委主任鄔驚雷「頭痛」住院。

上海再下「軍令狀」 專家:名為清零 實為共存
中共官方近日多次提及上海要儘快實行「社會面清零」,有官員透露這是「軍令狀」,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專家分析,上海長期封城對經濟及民生造成嚴重影響,當局的所謂「清零」是行共存之實,冠以清零之名。

中共封城藏驚天黑幕 醫療利益集團大清算開始?
中國醫療衛生系統近日接連出事。就在北京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落馬的第二天,北京科興公司發布訃告稱,科興高級經理曹曉斌去世。醫療衛生系統的兩人出事,讓很多業內人士聯想到,中共封城背後的驚天黑幕。中共極端防疫背後的巨大利益鏈,再次浮出水面。

薄熙來下屬徐海榮調入山東 仕途波折引猜測
薄熙來的重慶下屬徐海榮,近日任職山東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引發猜測。薄熙來落馬至今已經十年,他當年在重慶的「大祕」徐鳴去年才落馬。外界懷疑北京當局對薄的餘黨是否還未清除乾淨。

曝上海12歲童解除隔離無人管 步行55公里回家
上海防疫亂象頻發,有網友爆料,一名12歲的男孩解除隔離後無人管,家長報警後警察也不管。男孩只好拉著行李,獨自步行55公里回家,走了9小時。

上海方艙亂象 市民跳樓抗議 男女混住無尊嚴(視頻)
上海封城後,不少民眾被帶到方艙。網傳視頻表示,在方艙的市民受不了要跳樓。另一視頻顯示,女市民被安排在周圍全是男士的床位,市民說:「像牲口一樣被趕在這個裡面就完了。」

「媽媽的溫柔快清零了!」上海小學生作文熱傳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上流傳一篇小學生作文,生動記錄了上海封城期間父母吵架的過程,感嘆媽媽從「溫柔善良」變成「一碰就炸」,直呼「再不清零,媽媽的溫柔就清零了。」

康師傅方便麵現老鼠屎 吉林男:吃一口特別噁心
「康師傅方便麵中發現老鼠屎」的話題,4月20日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當事人張先生表示,他打開包裝吃了口碎渣後,才發現有老鼠屎,當時就特別噁心。

親民秀又演砸 孫春蘭視察遇老人就醫受阻(視頻)
上海封城民怨沸騰,中共市委書記李強「視察」小區遭居民痛斥。日前又傳視頻顯示,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社區,正遇一老人想出外就醫被防疫人員阻攔。

王思聰拒做核酸 揭露連花清瘟被禁言
大陸知名富二代王思聰,近日在朋友圈發消息,抵制頻繁的核酸檢測,他對「蓮花清瘟」也提出質疑,隨後被微博禁言。

上海民怨沸騰 兩副市長致歉均引網民痛斥
上海封城後,民怨沸騰。4月19日,上海常務副市長吳清在新聞發布會上致歉,網民不買帳,質問道歉有用嗎?道歉後有改進嗎?此前一位女副市長在發布會上哽咽,同樣遭民眾斥責。

上海推中外企業復工復產 人力和後勤受阻
上海近日試圖推動中外企業復工復產 ,但當局實施的嚴厲封控措施,使企業在尋求可返廠員工、確保供應鏈物流等方面遇阻,要想全面復工復產,困難重重。

討論台灣人能吃什麼 黨媒被嗆:應關心上海人吃啥
近期,中國大陸數十個城市為防疫而全面或局部封城,導致大量民眾陷入糧食、醫藥短缺的困境之中。為轉移國內民眾的關注視線,中共黨媒發文討論台灣物價上漲的問題,結果遭到台灣人的辛辣反擊。

黑龍江綏化現連坐案 學生因家長返鄉未報備遭開除
近期,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名高一學生因家長返鄉未報備被該市教育局開除學籍,引發網絡熱議。在輿論壓力下,該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撤銷綏化市教育局通報。

上海官宣7人死於疫情 菲律賓駐華大使死亡
美國解除公交運輸口罩令 撤89國旅行限制
【禁聞】4月19日退黨精選
【禁聞】上海名人用課程換雞蛋 諷刺封城亂象?
【百年真相】腿斷眼盲 清華大師吳宓慘遭迫害
【橫河觀點】上海清零大限將至 瘋狂亂象頻現
【新聞看點】上海亂象頻發 傳核酸檢測不準確
【秦鵬直播】王思聰拒檢測 鐘南山論文否定習「絕對清零」
【十字路口】上海老人餓斃醜聞 封城多少血淚教訓?

【中國禁聞】4月1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9日完整版(2)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德沃夏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第104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