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方便麵現老鼠屎 吉林男:吃一口特別噁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康師傅方便麵中發現老鼠屎」的話題,4月20日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當事人張先生表示,他打開包裝吃了口碎渣後,才發現有老鼠屎,當時就特別噁心。

據了解,事情發生於4月18日,吉林白山的張先生稱,在購買的康師傅方便麵中,發現了老鼠屎

張先生在視頻中表示,方便麵包裝袋沒有任何破損,老鼠屎就緊緊地粘在方便麵的縫隙裡面。

4月18日,吉林白山的張先生稱,在購買的康師傅方便麵中,發現了老鼠屎。(視頻截圖)

張先生說,他晚上想吃袋方便麵,剛打開包裝袋,就吃了一口袋子裡的碎渣,然後把麵餅放到鍋裡,剛放進去就看到了一個「黑點」,仔細一看發現是顆老鼠屎。

張先生隨即聯繫了康師傅官方客服,客服表示可以給到3倍或者5倍的賠償。對此,張先生對大陸媒體表示,自己不能接受,他認為這件事非常嚴重,「他們工廠的品控還有各種東西,包括老鼠屎的傳播病菌,有很大的安全隱患」。他希望官方能給出合理解釋,有關部門需要道歉。

張先生說,「當時實在是噁心壞了,因為當時嘴裡還嚼著那口方便麵,我就漱了好幾次口。我希望官方能給一個合理的解釋。」

事件引發大陸網民熱議,有網民在微博留言說:「康師傅這是要玩死自己嗎?食品安全法規定,賠償低於一千的,按照一千賠償。也就是這個賠償至少是一千塊,而不是面的3.5倍賠償。客服誠意不夠,一開始就在試探買家底線!!!」

「老鼠屎都能進到方便麵裡,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環境下生產的」、「質量狀況堪憂,這方便麵以後還敢吃嗎?」

對此,康師傅官方客服稱,產品裡面是不可能有老鼠屎的,但是不排除有糊面渣的可能,一般麵餅上粘有黑色或者黃褐色異物的話,可能是麵餅炸制過程中部分被炸焦了,不可能出現老鼠屎。

康師傅方便麵投資(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法定代表人為黃自強。

企查查信息顯示,目前,該公司控制的企業在中國大陸共40多家,涉及廣東、上海、山東、重慶等多個省份,另外,間接持股企業還有32家。其中,長沙福滿多食品有限公司曾因「生產經營不合格食品」被行政處罰。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