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海12歲童解除隔離無人管 步行55公里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上海防疫亂象頻發,有網友爆料,一名12歲的男孩解除隔離後無人管,家長報警後警察也不管。男孩只好拉著行李,獨自步行55公里回家,走了9小時。

大陸網易網站4月19日刊文稱,日前,有網友爆料,鄰居家的12歲男孩是密接,被解除隔離之後無人管,沒有車送也沒有公交地鐵可以坐。

男孩父母打電話報警,警察也不管。最後,男孩只能一個人拖著行李箱,背著書包,從臨港的冰雪明城隔離酒店,步行走回家。

男孩家長說,孩子從早上8點出發,近55公里的路程,走了9小時,下午5點多才到家。

網友發出的聊天群截圖顯示,男孩家長表示:「對政府真心無語,只能靠自己,上帝保佑。」

鄰居們全都義憤填膺,「太心寒了對這個政府的騷操作」、「能做得出來也是蠻絕的」、「讓那些警察走走看」。

(網絡截圖)

這則消息在網上傳開,許多網友也很氣憤:「但願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是任何現代社會的恥辱。」「納稅人的錢養的警察是幹嘛的?大白『服務』的口號是喊給誰的?」

有網友嘲諷:「大白是鐵拳,不是保姆;只有權貴的刀把子和狗腿子,哪裡還有人民警察……」

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身穿防護服的人員,把一位市民狠狠地摔倒在地上,旁邊一名男子上前理論,被另一名大白攔阻。(點擊觀看視頻

網友留言稱,「白衛兵重現」,「流氓、地痞,用什麼形容都不過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