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上海民眾說,其實之前就看不慣共產黨,最近又經歷了上海疫情,親自體會了被共匪迫害的感受,決定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梁天宇,吳萱說:疫情爆發前我們認為上海作為經濟最發達的城市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沒有囤什麼東西。

現在上海已經變成了人間地獄,沒得吃沒得喝沒法看病。

政府只給我們發過一次物資,並且裡面豬肉都發臭了,土豆全發芽了,大米里都是蟲子,沒有一樣是可以吃的。就這樣還收了500塊!並且我看到患者住的方艙

幾百人共用一個馬桶,空氣里充滿糞便的味道。這和集中營有什麼區別!

我忍不住發微博指責,很快號就被封了,並且裡面很多有關上海抗疫的話題都被禁止訪問。更惡心的是新聞上卻天天報道上海市民物資充足,一片歌舞昇平。就治理成這樣還在那吹!我們也不知道哪天就要餓死了,只想退出小學時加入的少先隊,抹去獸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