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傅政華跳船內幕/上海防疫習江過大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議會副主席:神韻的到來 讓世界充滿希望
【更新4.4】聯合國:烏克蘭至少1417名平民死亡
【疫情更新4.04】上海居民發請命書 抨擊「運動式防疫」

背棄習近平 投靠孫力軍 專家揭傅政華跳船內幕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原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雙開」的通報中,「參加孫力軍政治團伙」的罪名引發輿論關注。專家認為,正部級的傅政華從投靠習近平抓周永康,到半路「跳船」投靠副部級的孫力軍,背後內幕不簡單。

視頻:上海方艙無人管 物資靠搶 如難民營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當地亂象叢生。民眾在上海南匯方艙隔離點需要靠搶東西過活,浦東新區一隔離點連臉盆都沒有。網民說:「這不被新冠(中共病毒)病死也被折騰死,跟難民營一樣。」

傳復旦又一專家反對政治防疫 支持病毒共存論
中共當局的「運動式」封城不斷遭到國內知識分子的質疑,繼一段錄音爆光上海疾控中心專家對當局政治防疫不滿後,網上傳出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副主任醫師孫小豐給當局的建言,包括停止全員檢測,停止全社會停擺以及引進美國疫苗等。

410名烏克蘭人陳屍基輔 多國擬加重制裁俄羅斯
烏克蘭軍隊4月2日在首都基輔附近的小鎮布查(Bucha)發現410具平民屍體。烏國指控俄羅斯所為。有消息透露,多國政府已經開始討論對俄羅斯加重制裁。

中共軍隊進駐上海 網民擔憂:想起當初的武漢
上海疫情急速升溫,日前,中共軍隊2000餘人已進駐上海,多架軍用運輸機飛抵上海機場,引發輿論關注。有網民對此感到擔憂「想起2020年初的武漢」。

中國富商協助中共間諜 被澳洲驅逐出境
中國富商鄭介甫已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他涉嫌協助一名中共間諜執行任務,並代表中共在澳洲從事外國干預活動。

上海家長染疫才能陪孩子隔離 被批「沒人性」
上海當局強行把染疫的嬰幼兒與父母分開收治,激起民憤。但上海官方4月4日仍堅持,家長必須染疫才可陪同孩子隔離治療。網友譴責當局「沒人性」。

內蒙古再現鼠疫 包頭市固陽縣啟動預警
在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肆虐之際,近期,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固陽縣再現鼠疫。

調查:中共若攻台 美國逾7成專家贊同軍援台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國際社會關注如果中共侵犯台灣,美國該如何因應。調查顯示,逾7成美國專家認為,如果中共武力犯台,美國應給台灣提供更多武器及軍援,而且越來越多專家贊同美國應該對中共採取直接軍事行動。

中國互聯網大裁員 京東每日逾千人「排隊離職」
中國互聯網大廠近期再掀裁員大潮。近日,電商龍頭京東集團剛完成最新一輪裁員,傳出一日內上千人排隊離職的消息。有經濟學家表示,今年中國經濟面臨的三重壓力發酵,失業和通膨率恐雙雙升高,中國今年的痛苦指數將持續上揚。

上海野蠻封控波及歐洲人 歐盟要求勿分開隔離母子
中國上海市的野蠻封控,包括將父母與嬰幼兒分開隔離等,令外國僑民也深受其害。歐盟通過法國使館向上海官方發函,要求不要對歐洲人採取同樣措施。

上海媽媽:1歲童被帶走隔離 給醫生下跪也沒用
上海野蠻防疫,強制將嬰幼兒與父母分開隔離,引發輿論譴責。海內外媒體報導了更多嬰幼兒隔離點內部的慘狀,以及當事父母的含淚控訴。

林鄭月娥宣布:不參選下任特首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月4日宣布,不會參選下任特首。她表示去年3月已向北京表達不會連任的意願。

上海民眾高喊「要物資」 援助蔬菜白白爛掉(視頻)
上海封城後,物資供應出現亂象。日前,上海一小區民眾齊聲高喊「要物資」。而山東一名貨車司機發布視頻揭示上海政府不作為,援助的蔬菜無人接收,白白爛掉。而且搞的自己沒吃沒喝。

郝平:上海防疫亂象頻曝 習江鬥過大招?
袁斌:中共為何堅持清零不放鬆?
王友群:傅政華為何加入「孫力軍政治團伙」?

【林瀾對話】普京還有3張「王牌」?烏克蘭急需做2件事
【思想領袖】美國政策如何姑息中共罪行(中)
【中國禁聞】4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3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4月3日完整版(2)
【聲樂】回天用大法修(耿皓藍演唱)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