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疑被取代/上海官員大調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芭蕾舞演員讚神韻:得到提升 神性被喚醒
【更新3.31】烏俄就馬里烏波爾疏散走廊達成協議
【疫情更新3.31】上海封城動用民兵 傳孤寡老人活活餓死

張文宏疑被取代 中央找李強談話 上海疫情涉內鬥
中央派出督導組找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談話後,上海防疫從「精準防控」轉變為「封城」模式,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也連續多日缺席疫情新聞發布會,疑似被取代。專家分析,上海的疫情防控與中共二十大息息相關,涉及黨內權力鬥爭。

鐵鏈女案震動北京 李克強:傷天害理 嚴肅追責
「鐵鏈女」事件持續發酵,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在國務院電視電話會議上痛斥「拐賣人口傷天害理,對涉案犯罪分子要堅決緝拿歸案。」並警告對相關官員要「嚴肅追責」。

上海封城「足不出戶」 市委市府官員大調整
上海3月30日晚宣布實施「全域靜態管理」,變相封城,並下令民眾在核酸篩查期間「足不出戶」。與此同時,上海市委市府官員已經進行大調整。

中共高層權力異動 消息:王滬寧或交權何立峰
近日,官媒通稿發生微妙變化,顯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辦公室(簡稱 深改辦)已經脫離中央政策研究室。有消息稱,深改辦原主任王滬寧將部分職權交給了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何已經接掌深改辦。

江蘇省疫情再起 無錫市禁止出門 南通市公交停運
3月31日零時起,江蘇無錫市進入封城狀態,全市民眾非必要不出門。同時,江蘇南通長途汽車客運和部分區域公交線路也暫停營運。

中共610主任傅政華被雙開 通報指參與孫力軍團伙
3月31日,中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前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雙開。通報直指傅政華參加孫力軍政治團伙,被指控長期結交多名「政治騙子」,長期違規領用和攜帶槍枝等等。

上海宣布「全域靜態管理」 傳浦東陽性數量驚人
上海疫情大爆發,管控措施也不斷升級。在宣布「分批封控」不久後,上海當局又喊出「全域靜態管理」。網民譏諷:封城就封城唄,又創個新詞。

上海官方連續闢謠 網民:越闢謠我越慌
上海疫情惡化,封控措施步步升級,官方闢謠引發輿論反彈,因為此前多次所謂「謠言」最終都被證實是「遙遙領先的預言」。有網民哀嘆:「越闢謠我越慌······」

李根大尉曝簽約烏克蘭志願軍:已執行祕密任務
韓國退役特種兵、網紅「李根大尉」3月30日首度曬出他簽約烏克蘭志願軍,並稱已經執行了數場祕密任務。

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徹底「入冬」 去年巨虧超400億
疫情外加東航空難,中國航空業慘淡。最新消息指,中國三打航空公司中國國航、南方航空、中國東航年報顯示,2021年三大航合計虧損金額達409.57億元(人民幣,下同)。

質疑長津湖之戰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被審
3月30日,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因質疑中共吹捧的影片《長津湖》遭審判。

上海封城動用民兵 照片曝光
上海疫情大爆發,當局轉向「動態清零」防疫,開始實施全面封控模式。日前網傳照片顯示,各區已動用民兵參與封控。

孫春蘭視察吉林市 網傳視頻:市民大喊「沒菜吃」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近日到疫情重災區吉林市視察,進一步部署推「會面清零」,再次遇到被封控在家的市民喊話:要菜吃。

上海老人無保障 官宣封城前已有病無救治
上海封城,給毫無準備的民眾,帶來巨大衝擊。特別是老年人,得不到應有的照護和救治,有老人送醫院不到24小時就離世。

民調:通貨膨脹是美國人最關心的經濟問題
根據3月29日發布的一項最新蓋洛普(Gallup)民意調查,美國人越來越擔心不斷加劇的通貨膨脹,而目前,通貨膨脹正處於近40年來的最高點。

上海亂象:隔離點無醫無藥 醫院群聚感染無人管
上海疫情大爆發,醫療系統幾乎崩潰。隔離方艙內沒有醫生沒有藥物,只管封控不管治療。正規醫院內有醫護感染,院方根本無暇顧及,導致醫護大面積感染。

研究:中共嚴密封控每月經濟損失500億美元
近日,中國多地疫情升溫,很多城市被封鎖。最新研究顯示,目前中共的嚴厲封鎖措施代價頗高,每月的經濟损失至少為2950億人民幣(460亿美元),約占GDP的3.1%。如果更多的城市收緊限制,這一數字可能會翻倍。

調查記者:普京和高官在核掩體裡指揮戰鬥
在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稱,當面臨「生存威脅」時將使用核武器之後,有跡象表明,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他的高級官員現在在祕密核掩體中指揮戰爭。

中共核酸檢測亂象:一根棉籤採樣兩人(視頻)
中共「防疫」強推「全員核酸檢測」,導致亂象紛呈。網傳視頻顯示,有核酸檢測點用一根棉籤給兩個人採樣。網民質疑,這是在檢測還是製造傳染。

【新聞大家談】俄或動戰術核武?中共布局不在台海
【拍案驚奇】中共不幫俄羅斯?不是你想的那樣
【遠見快評】上海疫情映射高層激鬥 俄烏談判細節曝光
【秦鵬直播】兩大天花板崩塌:上海張文宏被免職
【熱點互動】上海倉促封城民怨沸騰 「清零」還能堅持多久?
【新聞看點】官方承認失控 上海疫情「辣眼睛」
【財商天下】上海封了 中共瘋了?
【中國禁聞】3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 3月3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30日完整版(1)

【傳統音樂】傳統文化與音樂 第四集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