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张文宏疑被取代/上海官员大调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芭蕾舞演员赞神韵:得到提升 神性被唤醒
【更新3.31】乌俄就马里乌波尔疏散走廊达成协议
【疫情更新3.31】上海封城动用民兵 传孤寡老人活活饿死

张文宏疑被取代 中央找李强谈话 上海疫情涉内斗
中央派出督导组找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谈话后,上海防疫从“精准防控”转变为“封城”模式,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也连续多日缺席疫情新闻发布会,疑似被取代。专家分析,上海的疫情防控与中共二十大息息相关,涉及党内权力斗争。

铁链女案震动北京 李克强:伤天害理 严肃追责
“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上痛斥“拐卖人口伤天害理,对涉案犯罪分子要坚决缉拿归案。”并警告对相关官员要“严肃追责”。

上海封城“足不出户” 市委市府官员大调整
上海3月30日晚宣布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变相封城,并下令民众在核酸筛查期间“足不出户”。与此同时,上海市委市府官员已经进行大调整。

中共高层权力异动 消息:王沪宁或交权何立峰
近日,官媒通稿发生微妙变化,显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简称 深改办)已经脱离中央政策研究室。有消息称,深改办原主任王沪宁将部分职权交给了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何已经接掌深改办。

江苏省疫情再起 无锡市禁止出门 南通市公交停运
3月31日零时起,江苏无锡市进入封城状态,全市民众非必要不出门。同时,江苏南通长途汽车客运和部分区域公交线路也暂停营运。

中共610主任傅政华被双开 通报指参与孙力军团伙
3月31日,中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前司法部长、“610”主任傅政华被双开。通报直指傅政华参加孙力军政治团伙,被指控长期结交多名“政治骗子”,长期违规领用和携带枪支等等。

上海宣布“全域静态管理” 传浦东阳性数量惊人
上海疫情大爆发,管控措施也不断升级。在宣布“分批封控”不久后,上海当局又喊出“全域静态管理”。网民讥讽:封城就封城呗,又创个新词。

上海官方连续辟谣 网民:越辟谣我越慌
上海疫情恶化,封控措施步步升级,官方辟谣引发舆论反弹,因为此前多次所谓“谣言”最终都被证实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有网民哀叹:“越辟谣我越慌······”

李根大尉曝签约乌克兰志愿军:已执行秘密任务
韩国退役特种兵、网红“李根大尉”3月30日首度晒出他签约乌克兰志愿军,并称已经执行了数场秘密任务。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彻底“入冬” 去年巨亏超400亿
疫情外加东航空难,中国航空业惨淡。最新消息指,中国三打航空公司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中国东航年报显示,2021年三大航合计亏损金额达409.57亿元(人民币,下同)。

质疑长津湖之战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被审
3月30日,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因质疑中共吹捧的影片《长津湖》遭审判。

上海封城动用民兵 照片曝光
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转向“动态清零”防疫,开始实施全面封控模式。日前网传照片显示,各区已动用民兵参与封控。

孙春兰视察吉林市 网传视频:市民大喊“没菜吃”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近日到疫情重灾区吉林市视察,进一步部署推“会面清零”,再次遇到被封控在家的市民喊话:要菜吃。

上海老人无保障 官宣封城前已有病无救治
上海封城,给毫无准备的民众,带来巨大冲击。特别是老年人,得不到应有的照护和救治,有老人送医院不到24小时就离世。

民调:通货膨胀是美国人最关心的经济问题
根据3月29日发布的一项最新盖洛普(Gallup)民意调查,美国人越来越担心不断加剧的通货膨胀,而目前,通货膨胀正处于近40年来的最高点。

上海乱象:隔离点无医无药 医院群聚感染无人管
上海疫情大爆发,医疗系统几乎崩溃。隔离方舱内没有医生没有药物,只管封控不管治疗。正规医院内有医护感染,院方根本无暇顾及,导致医护大面积感染。

研究:中共严密封控每月经济损失500亿美元
近日,中国多地疫情升温,很多城市被封锁。最新研究显示,目前中共的严厉封锁措施代价颇高,每月的经济损失至少为2950亿人民币(460亿美元),约占GDP的3.1%。如果更多的城市收紧限制,这一数字可能会翻倍。

调查记者:普京和高官在核掩体里指挥战斗
在克里姆林宫发言人称,当面临“生存威胁”时将使用核武器之后,有迹象表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他的高级官员现在在秘密核掩体中指挥战争。

中共核酸检测乱象:一根棉签采样两人(视频)
中共“防疫”强推“全员核酸检测”,导致乱象纷呈。网传视频显示,有核酸检测点用一根棉签给两个人采样。网民质疑,这是在检测还是制造传染。

【新闻大家谈】俄或动战术核武?中共布局不在台海
【拍案惊奇】中共不帮俄罗斯?不是你想的那样
【远见快评】上海疫情映射高层激斗 俄乌谈判细节曝光
【秦鹏直播】两大天花板崩塌:上海张文宏被免职
【热点互动】上海仓促封城民怨沸腾 “清零”还能坚持多久?
【新闻看点】官方承认失控 上海疫情“辣眼睛”
【财商天下】上海封了 中共疯了?
【中国禁闻】3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 3月3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30日完整版(1)

【传统音乐】传统文化与音乐 第四集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