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2020大選審計出現多骨牌效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今日點擊】(4103-1)

提要
美國2020大選審計出現多骨牌效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科學是瞎掰,科學是騙人的,在過去的幾天節目當中,借助著福奇真相被揭露,我們做這樣的定性,很多人聽起來有點兒非常刺耳,很彆扭。你做節目你也是科學對不對,你得用麥克風,你得用攝像機,不都是科學嗎?是,它是工具。你不能把它當成是思想、精神與領袖,你不能把它當成是你生命的未來和生命的目標。而人們在追逐科學本身的時候,被摧毀的是人對道德的認知,以及對道德的一種真正的堅守,用科學代替了人的道德。

所以就應對了一些人說的話,科學是好的,科學家是壞的。科學家怎麼壞了,科學家怎麼壞的?你兒子今天6歲,明天你先花3萬塊錢進私人學校。紐約州的私人學校從小上大,5萬5 一年,5萬5美金 一年,那你兒子如果6歲7歲的時候,你到5萬5那個學校去,老師教給什麼你知道嗎?教給你男孩女孩如何能夠去感悟,自己的有關成人的那種特徵的啟蒙。教科書,紐約州的教科書,私人學校非常有名的,那個學校叫道爾敦。如果小孩6、7歲一年5萬5美金,這小孩要上到12歲,你說他一年多少學費?

講的是個故事,那私人學校很多人把孩子送到私人學校,期待一種叫什麼,樹立人才,我這兒子跟別人不一樣。是,誰家的兒子都不一樣,要一樣就是一個媽,一個媽生出來都不一樣,這世界上的天地的一切,每一個人的獨立的存在的本身,就是一份天意,就是一份命運。就連這個今天讀科學聽不懂,說什麼你說什麼呢。所以科學的角度在一個人的成長的過程,走向科學家的過程,就是摧毀人自我認知的過程,就是人定勝天的過程,就是人定勝天的過程。定,北京人管屁股叫定,就是用屁股去戰勝人的靈魂。人說那是北京土話,北京土話以這樣的方式,揭示出今天崇拜科學的就是一塊爛肉,從而出現這種目前我們看到的故事。

這今天的大疫情往前追溯了10年,科學家要人定勝天,在禽流感病毒H5N1的基礎上,製造超級病毒,為了防止出現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而西班牙似的大流感,在他們的科學家的認知當中,他們承認會出現的。那怎麼辦?在它們之前,在它出現之前,我先在實驗室裡造病毒,我造完病毒再造疫苗。昨天絞頭在絞頭朋友逗,濤哥不對,原來那個武俠小說裡,都是先造解藥後造毒藥。原來武俠小說人家造解藥造毒藥下毒的,四川人,金庸的小說都是四川人下毒的。

那下毒的他同樣是有約束,他不是平白無故下毒,不會對所有人下毒,那現代人沒約束了。當沒約束的時候,他得先有毒品後有疫苗啊,所以你看毒品先出來了,對吧,病毒出來了,疫苗跟得快9個月就出來了。因為造疫苗的人就是玩病毒的人,燜一鍋的,這還搞不清楚。在病毒的來源完全被揭密之後,有美國政府的參與,美國政府中的深層政府的人參與,有今天的左派政權的參與,有今天的左派媒體的參與,借助中國,他們把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地方,不是人的地方,在那地方試驗。而那地方確實不是人的地方,是共產黨的地方,他們接受這份試驗是要把人都殺了。一陰一陽,人類社會的墮落,就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所以你看那病毒,你現在再要不了一個星期,大家就會探討疫苗了。25億人打了疫苗,病毒才1億多人,一撥人幹的對不對。這是今天我們面對的一切,所以人會出大麻煩的,一定會,在人的現實的環境中,正反雙方都是惡的,正反雙方都是背離神的。那現在呢有另外一點,就是共產黨本身它不是人,問題給卡在這兒了。所以共產黨本身不是人,那多壞的人拒絕中共呢,他又是個機會。所以這是真正我們看到在未來生的環境中,在未來的環境中有一份慈悲,就是慈悲在真正的展現,源自於5月13日的出現,之後事情的出現,今天是6月9日。

美國2020大選審計出現多骨牌效應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好幾天沒說有關審計的問題,審計其實就這麼回事了。左派的力量基本放棄抵抗,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的現場。手工在數票,就是來檢查這個選票它的數量,到這個週末也就到星期五基本就結束了,210萬張呢肯定就基本都數完了,因為到了星期一的晚上,它已經完成了80%。但是呢他有另外一組人,在檢測選票紙張的質量。因為在過去時間裡一直有人說,特別是亞利桑那,說有些選票是來自於亞洲的。推特上也有人曝光視頻,什麼兩個中國人在談買賣,那中國人在打電話,說我可以美國選票,你把樣本給我就可以了,我是這個電腦製版,掃描的、製圖的,跟你那個肯定是一樣。

所以當時有一個說法說,假選票裡頭包含著竹子的成分,就是紙漿的問題。那紙漿的問題跟原始的美國選票呢,不一樣,所以他們要透過自己的儀器、自己的方法,去尋找紙張上的差異,作為馬里科帕縣210萬張選票,它應該是統一的對吧,它不可能是不統一的。如果出現一定數量的不統一,10萬張 5萬張,10萬張 15萬張,那就是有問題這是肯定。所以這個東西他說要查到這個月底,那個查得比較慢。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消息在昨天下午,佐治亞州、阿拉巴馬州,還有一個科羅拉多州,三個州的議員,三個州的議員到現場去參觀了,這個圖照得小。

昨天本來說只有佐治亞州的參議員去,結果實際去了三個州的參議員。那在今天可能包括內華達、密西根,他提了大概七、八個州都要去,今天明天後天都要到現場去參觀。所以亞利桑那州的大選審計,在美國的歷史當中從來沒有過,對每一個州的參議員來講,他們是立法機構,對於他們都是非常新奇的,因為誰都沒做過,歷史也沒有過紀錄。所以亞利桑那州,把它的審計叫做美國審計,在他們經歷過左派的強烈的攻擊的背景之下,今天左派完全放棄了,民主黨完全放棄了,也就表明在法律的背書下,在法院的背書下,在亞利桑那參議院的這本身的背書下,那這次審計是合法的,完全是合法是正常。所以其他州為了吸取經驗,以效仿方式跟隨的方式,那都來到了亞利桑那。

我們不想去推測對未來有什麼影響,但是它卻反映出,在美國社會普世的概念當中,人們對2020年的大選,是絕大多數人不信任。如果審計出現的結果是拜登做詐,會不會改變大選結果呢?沒有人說。但是如果審計出現了那是拜登做詐,民主黨做詐,那另外一個州再審計民主黨做詐,如果出現三個州都是這種情況的話,那我相信有道理相信,會逼迫今天的參議院做出決定。那甚至在參議院當中,在立法當中,會有人質疑今天參議院的立法結果。就是參議院的議員在當初,去年大選期間,他們同樣是做詐的,它當然有權力懷疑嘍,會逼迫美國的法院出面。那因為參議院是不可信的對吧,政府不可信,參議院不可信,那只能找法院了。那法院面對的這種場面他將如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