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已破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活動,如今已經突破百萬大關。有海外民眾表示,中共作惡多端,不得人心,結束中共一黨專政,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願。

6月6號的紐約街頭,一輛輛汽車,貼著「天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橫幅,穿梭在鬧市區中,他們是「打倒中共惡魔」的車隊,向民眾傳遞真相。

自從去年6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打倒中共惡魔」的活動之後,在全球各地得到了廣泛響應。如今,參與徴簽的人數已超過一百萬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經過了我們全球義工整整一年的努力,來車遊、徵簽喚醒民眾,得到這麼一個成績,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非常值得高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100萬是一個里程碑,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也希望簽名的人幫助傳播,喚醒更多善良的人。

美籍華人金秀紅:「我覺得一百萬人是相當大的一個數字,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這顯示了一個世界的大趨勢,就是人們正在醒來,越來越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說明人心所向,一黨獨裁,不得人心,結束中共一黨專政,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願。」

美籍華人金秀紅向新唐人表示,通過這樣的活動,能感受到美國民眾都在清醒。

金秀紅:「都簽了,而且我還讓我們的朋友都去簽,很多我的美國朋友都去簽了,他們很支持這個活動,因為我們在華盛頓DC遊行的時候,打出來的大招牌就是「中共是萬惡之源」。」

回顧2019年年底,中共病毒疫情在湖北武漢爆發,但中共政府撒謊、隱瞞,導致疫情蔓延全世界,給全球民眾帶來深重災難。

易蓉指出,中共一直在禍害中國人、禍害中華民族,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它還在禍害全人類。因為中共隱瞞疫情,延誤了全球防疫的寶貴時間,給全球帶來前所未有的危機,現在全世界都在追責中共。

中國人權活動家劉青:「疫情的爆發,讓更多的人看清了中共其邪惡,不僅不負責任,還可能是這個災難的製造者,世界人類要避免未來陷於這種災難之中,一定要對其進行制裁,簽名就是表達這種呼聲和心願的一種方式。」

「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指出,「中共撒謊,人民死亡」,中國共產黨所帶來的恐怖已蔓延到全球,影響到所有人,「現在該是拒絕這個魔鬼,並結束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

劉青:「中共的做法在世界上普遍的引起了極大的反感,它在經濟方面坑蒙拐騙偷,而且狂妄的要引領世界,這是讓許多人非常反感的,所以在疫情之前,對中共加以制裁的呼聲,已經在世界上有了,而且比較強烈。」

「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有40多種語言版本,並設立了聯署網站(EndCCP.com),幫助全世界民眾認清中共本質,遠離瘟疫。

金秀紅:「共匪邪黨他們在繼續鎮壓民主,屠殺老百姓,世界人民越來越看清了,以前他們都是遮著蓋著欺騙著,當然它現在還是在這樣做,最近幾年特別是對香港的鎮壓,使人民看清了他們是如何沒有人道的來屠殺老百姓。」

易蓉還呼籲中國大陸的民眾要趕快退黨、退團、退隊,因為共產黨逼民眾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這是要謀財害命,所以要三退保平安。

目前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越來越多,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tuidang.org)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數激增幾十倍。

截至到6月9號,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高達3億7千860多萬人。

採訪/常春 編輯/孟心琪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