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1】新疆喀什封城?一夜暴增137例

北京氣氛詭異!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中共五中全會26日在北京開幕,外界認為此次全會至少有5大看點。然而詭異的是,中共黨媒僅用112字報導了當天開幕的情況。有分析認為,中共面臨諸多不利因素夾擊,黨媒的低調反應似乎預示高層權斗依然激烈。

港媒:五中全會今揭幕 習近平硬推「不歸路」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今天在北京召開,外界預計習近平極力提倡的經濟「雙循環」,將正式定調未來中國經濟走向。港媒評論說,在當前「天下圍中」的惡劣形勢下,習近平硬推的「雙循環」,其實是一條不歸路。

蘋果手機壓倒「抗美援朝」 商店樣品被摸到掉漆
近日,大陸出現蘋果手機壓倒「抗美援朝」的戲劇性一幕。中共當局高調紀念抗美援朝、鼓動民眾反美之際,中國民眾卻瘋搶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12,商店的樣品機甚至被人摸到掉漆。中國網民對此調侃說,「嘴上說反美,身體很誠實。」

朱鎔基、王岐山接連現身 五中全會內鬥疑見分曉
中共五中全會26日在北京開幕,會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及前總理朱鎔基的接連現身,引發關注。分析認為,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激烈權鬥已擺上檯面,在五中全會內鬥和在美中緊張關係中,擁美派暫時占上風。

中國糧荒來臨?產糧大省漲價通知曝光
糧荒真的來了!今年前三季度,中國的稻穀、小麥、玉米三大主糧價格均上漲,玉米價格創新高。同時網上流傳出多個產糧大省的糧食調價通知,所有糧食產品價格均大幅上漲,糧食價格將隨行就市。

亨特「電郵門」14歲少女曝光 美媒:他哥的女兒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與次子亨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醜聞持續發酵。有美媒稱,亨特電子郵件中涉及的一名14歲女孩,是亨特的已故哥哥的女兒,即拜登的親孫女。

山東小官成大貪 「貪圖女色像著了魔」
中共官場色情泛濫。近日,山東省青島市一街道辦事處科級官員王風昭,被控5年間貪污公款2000多萬。他自述,「貪圖女色像著了魔」,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萬元,還不斷被情婦敲詐勒索。

拜登醜聞曝光 「可以更改投票嗎」成谷歌熱搜
美國大選已提前開始投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電郵門」醜聞曝光後,近日美國多個地區「可以更改投票嗎」(Can IChange My Vote)、「拜登 中國」的谷歌搜尋量激增,外界認為「電郵門」醜聞恐重挫拜登選情。

羅瑞卿之子羅宇在美去世 曾對習近平隔空喊話
25日傳出消息,中共大將羅瑞卿次子羅宇,於美東時間22日晚9:30分去世,終年76歲。從2015年開始,羅宇曾多次向習近平隔空喊話,勸其平反「六四」和法輪功,順應民意抓捕江曾,並放棄中共一黨專制,引領中國實現民主轉型。

浙江國際大賽丟醜 國產直升機2分鐘墜毀(視頻)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舉辦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賽。網傳視頻顯示,1架號稱「掠奪者」的國產無人機直升機正在進行空中表演,主持人的介紹詞還沒說完,直升機突然一頭栽下來,直接撞毀在主席台前,現場一片驚呼。網民嘲諷說,「領導牛皮還沒吹完,飛機就掉下來了!」

大紀元回應紐時不實報導:輕事實 重偏見
《紐約時報》10月24日發表了由科技專欄作家凱文‧羅斯(Kevin Roose)撰寫的關於《大紀元時報》的文章。10月25日,《紐約時報》週日版頭版刊登了該文章。

秋冬瘟疫恐爆發 大陸專家揭新疆疫情成因
新疆喀什一夜之間激增137例中共病毒感染者,專家指出,新疆此次疫情與冬季來臨,氣溫下降有一定關聯。早前,上海專家張文宏曾表示,今年冬天中國出現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而且80%的感染者是無症狀的,這非常恐怖。

李嘉誠豪擲90億歐元 投資歐洲又一項目
香港首富李嘉誠投資約10億英鎊在英國打造香港城後,目前,李嘉誠家族再有新舉動。有美媒稱,長和集團正與西班牙電訊基建公司Cellnex洽售歐洲鐵塔資產,作價達90億歐元。

毛澤東之子死亡敏感日 網紅廚師一碗炒飯惹惱五毛
10月24日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之子毛岸英冥誕日,正好中國網紅廚師王剛發布一段「揚州炒飯」的教學視頻,卻意外遭到「小粉紅」群起攻之。他們認為該視頻有影射毛岸英死亡之嫌。

亨特不雅視頻曝光 疑涉未成年家族成員
週日(25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不雅視頻被美媒曝光,再度引爆網絡討論熱潮。網民們點出了影片中3名女性的身份,其中有一名女性疑為拜登家族的未成年女孩。

新增137例感染者 新疆喀什已啟動1級應急響應
近日中國新疆地區再度爆發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截至週日(25日)下午,官方承認已發現至少137名感染者。目前喀什市正開展全員核酸採樣檢測,並有消息指,該地區已全境封城,飛機停飛,「出不去也進不來」。

疑似講台上藏iPad 拜登被指辯論會上又作弊(圖)
週四(10月22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結束後,社交媒體上流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拜登的講台上似乎藏有平板電腦。外界懷疑,拜登辯論時可能在利用iPad傳送提詞,這再次涉嫌作弊。

【重播】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珍言真語】王岸然:拜登不回應「硬盤門」犯大忌

《石濤聚焦》白宮記者證實:拜登醜聞中14歲女孩是亨特哥哥的女兒

【中國禁聞】10月25日完整版

《石濤聚焦》24日彭斯團隊5人同時確診 彭斯夫婦檢測陰性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