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中國人心靈的一封信——歐陽篇

【直播預告】川普拜登第二場辯論 精彩可期

【疫情更新30】賀錦麗團隊成員染疫 川普稱絕不再次封锁

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毛洪濤遺體已找到
四川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的遺體16日被找到。他死前發出一封「絕筆信」,控訴校長利益勾連,追逐名利,連續逼走3名黨委書記,而他被害最深。

美國推紓困法案救經濟 川普:讓中共買單
美國政府為緩解中共病毒疫情帶來的衝擊,正在就新一輪紓困法案進行協商。川普(特朗普)總統強調,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他會讓中共支付這筆經費。

中共不敢武力攻台 專家析兩大原因
中共在台海、南海等海域頻繁舉行演習,並不斷派出軍機擾台,而習近平近日在廣東視察時強調備戰。但有專家認為,現階段中共不太可能武力攻台,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使其不敢輕舉妄動。

擔心拜登起殺心 店主披露電腦來龍去脈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前夕。一台電腦曝光了民主黨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與其子亨特的特大醜聞。電腦維修店店主披露了這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包括因擔心拜登起殺心,他把電腦交給FBI之前,將相關內容做了備份等。

中國疫苗藏貓膩 專家擔心災難性後果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10個月,迄今仍未疫苗通過最後的驗證。但中共媒體早前稱,中國已有數十萬人接種了疫苗。如今中方否認,聲稱「消息不實」。西方專家擔心,中共資訊不透明,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反川普傾向明顯 總統辯論主持人斯庫利被停職
近日,美國C-SPAN電視台暫停了其金牌主持人、政治編輯史蒂夫‧斯庫利(Steve Scully)的職務,斯庫曾被選定為第二場總統辯論主持人。但他在推特上搞出亂局,使得總統辯論委員會所表現出的反川普傾向備受關注。

不靠市場要靠黨?專家談習近平改革路在何方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深圳發表講話,強調改革開放必須堅持黨的領導。然而,習近平的改革路線遭到黨內質疑,被追問「路在何方?」專家認為,現在中共正面臨與全球脫鉤的危機,而習近平為了保黨、保政權,加速左轉,選擇回到毛時代的自力更生,實際無路可走。

習近平講話被潑冷水 香港學生:讓我們學毛語錄?
習近平日前在深圳發表講話,聲稱要吸引港澳青少年到大陸學習和發展。但習的講話被潑冷水,香港青年嘲諷說,大陸與香港的意識形態和文化天差地別,難道讓「我們去學毛語錄」?有民調顯示,九成香港青年不相信中共的極權暴政。

傳習近平未到廣州即返京 更多猜測指「身體不適」
據消息人士週四(10月15日)透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已結束「南巡」返京。此前一天,習在深圳發表講話時曾當眾咳嗽,如今又未到廣州便已返程,外界聯想中共病毒疫情,揣測他或因「身體不適」而提前結束了考察。

川普批安提法獲非裔女士贊同 拜登對提問避而不答
美國大選逼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5日晚與拜登進行隔空較量,兩人分別舉行了市民大會,回答選民提問。在有關非裔的問題上,川普的回答獲得現場非裔女士的贊同。而拜登對一位年輕非裔選民的種族問題,避而不答。

川普談拜登醜聞:一個徹底腐敗的政客
美國總統大選再爆「十月驚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電子郵件被曝光,牽出了拜登父子的腐敗內幕。對此,川普(特郎普)總統批評拜登是「徹底腐敗的政客」。

習近平南巡大會罕見延遲 李嘉誠受冷落
習近平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大會,原定於上午10時舉行的大會延遲半小時。李嘉誠作為香港首富在此次大會上受到冷落。

余文生家屬會見六國人權官員 呼籲國際聲援
截至10月15日中國維權律師余文生已遭當局羈押1000天,目前他的健康狀況持續惡化,令家屬擔憂。近日,余文生妻子許艷與美國、歐盟等六國人權官員會面,反映了余文生當前狀況,以尋求國際聲援。

大法官確認聽證會結束 巴雷特被讚才智非凡
週四(10月15日),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舉行的確認聽證會進入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

《紐約郵報》拋第2顆重磅炸彈 揭亨特與中國關係
週四(10月15日),《紐約郵報》曝光更多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郵醜聞,這次涉及他與中國方面的利益往來。這些郵件再度證實,以往關於拜登家族與中共利益相關的報導所言不虛。

蓬佩奧瞄準孔子學院:全美年底前必須全部關閉
中共利用孔子學院在海外高中小學進行滲透。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孔子學院實際是中共政府的重要宣傳工具,美國的每所學校,在今年底前必須全部關閉孔子學院。

川普拜登隔空論戰 第一問題:疫情
10月15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前副總統拜登分別在兩地接受市政廳論壇辯論,與選民互動,回答他們的提問。拿到的第一個問題都跟中共病毒疫情有關。

美國制裁中港高官 10項細則出爐
美國國務院日前向國會提交首份《香港自治法》報告,制裁10名中港高官,並警告國際金融機構勿與制裁人士進行業務往來,否則將面臨10項制裁。

華為董事自曝:中國5G「假、啞、差」
美國商務部對華為的出口管制限制,幾乎切斷了華為的5G網絡建設。就目前而言,中國5G仍存在諸多問題。華為常務董事丁耘日前自曝,中國的5G服務較國外還有相當差距,而5G用戶體驗則存在「假、啞、差」等問題。

拜登兒子電腦交FBI一年無下文 店主找到川普團隊
美國大選在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陷入「電郵門」醜聞。事件情節被揭宛如好萊塢大片:去年6月,某人將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電腦「丟棄」在維修店,店主發現其內容敏感,於12月交給聯邦調查局(FBI)後卻遲遲無動靜,於是將備份文件爆料給了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

推特鎖川普選戰賬號 川普批掩蓋拜登版電郵門
美國大選再現「十月驚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突然爆出「電郵門」事件。其子電腦內郵件被曝含家族貪腐黑幕。隨後,川普總統痛批推特和臉書限制相關轉貼。川普競選團隊的推特也因發布相關推文而一度被鎖。

湖南老兵怒摘政府門牌 擺拍示威(視頻)
近日,中國一名退役軍人怒摘安仁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門牌的視頻在視頻網站上熱傳,網友紛紛批中共政府盡失民心,社會黑暗導致民怨沸騰。類似民眾怒砸地方政府門牌的事件,近期頻頻在中國大陸發生。輿論認為,這是中國民怨積累到一定程度後開始爆發的徵兆。

無力辯白 醜聞曝光後拜登躲入地下室
週三(10月14日),在保守派媒體《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曝光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利用其父的高級職務攫取利益的電郵後,這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反應迅速,立即停止競選活動,躲入地下室。

兩競選助手確診 賀錦麗取消本週公開活動
美國大選臨近,共和黨籍總統川普曾感染中共病毒,其競選活動也一度受阻。週四(10月15日),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因兩名助選工作人員確診,宣布取消本週的公開競選活動。

神啟預言:「上帝派大天使,助川普贏得勝利」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醜聞爆光 是否退選?

【新聞看點】拜登民調超高?兩指數看川普勝算

【珍言真語】鄭敬基:良知最要緊 盼港星齊發聲

【珍言真語】謝田:中共扼殺香港 形同自殺
【中國禁聞】10月15日完整版

【西岸觀察】亨特硬盤門續集 白手套葉簡明登場

【今日點擊】《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郵件(上)

【江峰時刻】正版通烏門 拜登退選是民主黨首選?

【天亮時分】熱評川普/拜登Town Hall 隔空對決!

【薇羽看世間】紐約郵報再曝亨特·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黑交易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鏈接: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