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醜聞曝光 「可以更改投票嗎」成谷歌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美國大選已提前開始投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電郵門」醜聞曝光後,近日美國多個地區「可以更改投票嗎」(Can IChange My Vote)、「拜登 中國」的谷歌搜尋量激增,外界認為「電郵門」醜聞恐重挫拜登選情。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爆出「十月驚奇」,拜登父子身陷「電郵門」醜聞事件,拜登兒子亨特的前合夥人日前公開證實,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介入了亨特與中國公司的商業活動,並從中獲取暴利。

另外,亨特與未成年少女的性醜聞曝光後,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日前對媒體表示,拜登對亨特與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的事情在3年前就知情。

朱利安尼表示,拜登隱瞞亨特的性醜聞是一種犯罪。他已經將這些色情資料送交警局,亨特或面臨嚴重控罪。

據外媒報導,拜登父子的醜聞曝光後,近日美國多個地區「可以更改投票嗎」(Can IChange My Vote)、「拜登 中國」的谷歌(Google)搜尋量激增,這意味著提前投票的一些選民可能改變了意願,拜登的選情可能會受到影響。

據悉,美國明尼蘇達州、密西根州、密西西比州、威州、賓州、康州以及紐約等地,都允許選民在提前投票後更改投票意向。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本次美國大選,很多民眾選擇了郵寄方式投票。截至美東時間10月24日早上,美國已經有超過5,600萬選民投票,創造了提前投票的歷史記錄,幾乎是四年前的十倍!

在今年已經提前投票的人中,有3,700多萬人是郵寄投票,還有1,600多萬人是去了提前開放的投票站投票。根據美國NBC電視網站上的統計數據,索取郵寄選票的總人數超過7,000萬,其中46%是註冊的民主黨選民,30%是註冊的共和黨選民,另有24%兩大黨派以外的選民。

川普特朗普)總統10月19日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時,批評拜登是一名腐敗的政治人物。他還說,拜登家族根本就是犯罪集團,並抨擊拜登父子的「電郵門」事件來自地獄。

川普22日與拜登進行辯論時,再次指控拜登收受外國賄賂,從中國和俄羅斯拿錢,批評拜登是一個腐敗政客。

川普長子小川普2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拜登可能是美國史上最腐敗的候選人,但他的腐敗卻被主流媒體忽視。

拜登「電郵門」醜聞曝光後,美國左派主流媒體選擇避而不提,社交媒體推特、臉書則極力封鎖信息,遭到民眾強烈質疑。推特的執行長後來在輿論壓力下被迫道歉,並更改相關舉措。

小川普表示,「中國(共)很久以前就收買了拜登,你還會覺得他對中國(共)強硬嗎?他已經被要求妥協!人們需要知道這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