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官成大貪 「貪圖女色像著了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中共官場色情泛濫。近日,山東省青島市一街道辦事處科級官員王風昭,被控5年間貪污公款2000多萬。他自述,「貪圖女色像著了魔」,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萬元,還不斷被情婦敲詐勒索

綜合陸媒25日報導,近日,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北安街道辦事處財政所原正科級負責人王風昭貪腐案開審。王被以「貪污罪、挪用公款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半。

經查,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王風昭在任青島市即墨區北安街道辦財政所負責人期間,採用虛開發票、偽造領導簽字、通過他人帳戶走帳及提取現金等方式貪污2,069萬餘元(人民幣,下同);利用職務便利,挪用公款249萬餘元違規從事營利性活動。

2013年6月、2015年3月,王風昭分別挪用公款共計近250萬元,用於公司註冊登記驗資、購買理財產品等營利活動。

王風昭自述,2009年,他擔任北安街道辦事處財政所負責人,隨後認識了徐某並發展成情人。他自曝,「我像著魔一樣貪圖女色,同時包養多名情婦,為女人瘋狂花錢,沒有了思想和靈魂,像行屍走肉般不能自拔。」

2012年8月,王風昭以虛開發票、偽造領導簽字入帳方式,第一次貪污了26萬餘元。此後,他陸續以相同手段貪污。直到2017年不再擔任財政所負責人,累計貪污了2,000餘萬元。

王風昭說,這些錢都被他包養情人、炒股、做貴金屬期貨、購買理財產品等揮霍了。其中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萬元,包養的情婦拿走幾百萬仍不滿足,還不斷敲詐勒索,而他飲鴆止渴妄圖用錢擺平,終被舉報。

事實上,根據媒體公開報導,中共各級官員貪腐淫亂包養情婦、腐化墮落早已成為常態。真正被曝光出來的也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例如,8月份,中共公布華融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一案,貪腐金額為17.88億元。

陸媒說,賴小民涉「3個100」,即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個情婦。其中100套房全部通過假搖號,分給了他的前妻及諸多情婦。

時代雜誌曾引述人民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2012年因腐敗被抓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這些官員的落馬60%都與情婦有關。

港媒《爭鳴》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中共承認官員荒淫無度。陸媒也曾盤點中共落馬官員的貪色行為,並稱,他們貪色無底線,一個比一個狠。

有評論人士說,從眾人周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婦」,追溯到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通姦女傭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再到江澤民通姦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 「歷代共黨荒淫圖」。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