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中國人心靈的一封信——歐陽篇

【疫情更新30】醫生宣布川普可結束隔離 下週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法媒:習近平防高層異動 兩動作勒緊韁繩
五中全會即將召開,中南海權鬥愈發激烈。法媒評論說,習近平近期做出兩大動作「勒緊韁繩」,以防止黨內紅二代和高層發生異動。但有分析認為,這些舉措恰恰顯示出習近平很不安,擔心權力不穩。在中共黨內,習「滿眼望去,皆是敵人」。

任志強案情細節曝光 18年徒刑另有原因
中共紅二代、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日前被重判18年。黨媒11日披露任案細節,稱任令國企蒙重大損失,涉款逾2.2億元,而任貪污公款大多用來支付兒子的「財務顧問費」。不過,輿論普遍認為,任志強遭重判另有原因。

遭中共拘押近2年 加國前外交官不知疫情流行
加拿大外交部10日宣布,加拿大領館人員首次獲許與兩名遭中共「任意拘押」的公民見面。在中共嚴密的信息封鎖下,遭中共拘押近2年的前外交官康明凱,甚至不知道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

南海衝突風險升高 習近平「重要講話」曝光
中共病毒疫情後的中美關係降至冰點,雙方在南海劍拔弩張。《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中,曝光習近平的「重要講話」,同時也披露10月份中共還將在南海展開的行動。而美國軍方更不示弱,顯示南海衝突的風險進一步升高。

央視「台諜」認罪漏洞百出 陸委會:惡意誣陷
台海兩岸關係緊張之際,中共官媒突然大肆報導所謂「台諜案」,並且於11日讓台商李孟居在央視「認錯」。觀察人士指李孟居的認罪漏洞百出,似被當局脅迫所為。台灣陸委會則批評中共「惡意誣陷」。

「酸湯子」中毒 黑龍江一家7死 2人正搶救
自製「酸湯子」釀命案!近日,黑龍江省雞西市雞東縣一居民和親屬在家中聚餐,發生發生食物中毒,造成一家7人死亡,兩人仍在搶救中。目前,倖存的兩名患者分別被送往哈爾濱市和牡丹江市救治。

全面反制中共 美國國會提九大行動方向
隨著中共隱瞞疫情致中共病毒全世界大流行,給人民的生命安全與財產造成巨大危害,美國政府已經逐漸看清了中共本質,也多次表示,必將讓中共付出代價。近期,美國國會發表報告,提出反制中共的九大行動方向。

習近平南下深圳不太平 提前遭內部高官警告
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之際,有消息指習近平將於本週南下深圳,出席慶典。近日深圳和廣東多地如臨大敵,無人機禁飛,公安、特警嚴陣以待,被徵用的五星級酒店也提前關閉。然而,外界觀察發現,習近平此次南巡似乎並不太平,前深圳市委書記罕見提前對習發出了警告。

金正恩含淚道歉引熱議 網民紛紛聯想習近平
朝鮮勞動黨建黨75周年當天,平壤罕見地在深夜舉行大閱兵,金正恩在演說時,更是語帶哽咽的表示對無法改善國人生活感到抱歉。金正恩一向對國人殘暴冷酷,如今態度放軟,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聯想到習近平。

央視女主持隱身1個月終露面 曾兩個字激怒國民黨
中共央視女主持人李紅,早前傳出因在節目中宣稱國民黨「求和」而遭封殺。但時隔一個月,李紅10月10日晚重返節目,引發關注。李紅的「求和」說法,曾激怒了長期親共的國民黨,國民黨隨後提出了兩項「反共」議案。

蓬佩奧:中共已開始在各方面付出代價
中共刻意隱瞞和掩蓋疫情,造成中共病毒全世界大流行,給全球人民造成財產與生命的威脅,美國等多國誓言追責中共。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共已經開始在各方面付出代價。

十一狂歡剛過 山東疫情再起 多地發旅行警告
中國大陸「十一」小長假剛過,山東青島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青島衛健委11日稱,該市新增3例無症狀感染者與當地一間醫院有關,隨後排查到密切接觸者377人,其中9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青島已連夜開展600萬人全民核酸檢測。同時,多地發布緊急通報,警告民眾,非必要勿去青島。

孔子學院中方院長遭FBI調查後 離奇死亡
美國韋伯斯特大學(Webster University)孔子學院的中方院長劉強,日前在家中離奇死亡。劉強涉入一樁兒童色情案件,在他死亡前一天,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搜查了他的住宅。

醫生宣布川普可結束隔離 下週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上週六(10月11日)晚上宣布,川普總統已明顯可以結束隔離,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將有更多通俄門調查內幕曝光 川普稱文件「驚人」
川普總統週日(10月11日)透露,將公布更多有關通俄門調查的信息,相關文件非常「驚人」。

【珍言真語】程翔:香港中共地下黨大曝光在即

【役情最前線】香港地下黨恐超40萬

【思想領袖】中國的蓋世太保仍在運作

【欺世大觀】六四屠城 中共首腦躲在哪裡?

【美國大選特別節目】美國是光明之地還是黑暗之地?

【中國禁聞】10月11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川普無傳播病毒危險 積極投身競選活動

【今日點擊】川普10日下午在白宮南草坪對支持者發表演講

【新聞第一現場】川普染疫奇蹟恢復 誓言追責中共

【腦洞vs黑洞】轟動美國的奇案:老公出軌秘書小三-原配復仇驚天動地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鏈接: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