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講台上藏iPad 拜登被指辯論會上又作弊(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週四(10月22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結束後,社交媒體上流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拜登的講台上似乎藏有平板電腦。外界懷疑,拜登辯論時可能在利用iPad傳送提詞,再次涉嫌作弊。

近日,海外網絡社交平台推特上熱傳一段視頻,該視頻顯示,在22日晚間舉行的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結束後,疑似有拜登團隊的工作人員從他辯論的講台上拿起一個iPad平板電腦)。

這段視頻迅速在網絡上傳播開來。眾網友紛紛質疑,在與川普的辯論過程中,拜登是否使用了iPad來進行即時「電子小抄」?

(圖片來源: Chris Flannigan 臉書)

不過,網絡上也有網民發帖稱,辯論現場兩位候選人的講台上都有類似的電子產品,但這種說法目前仍缺乏更明確的證據。而外界之所以特別關注拜登是否使用了特殊電子工具來幫助自己答辯,與此前拜登被指在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上涉嫌「作弊」有直接關係。

此前,在9月29日舉行的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上,拜登被指疑似暗中佩戴了隱形耳機和高科技隱形眼鏡,手腕部位更露出一個十分可疑的物品,涉嫌偷偷利用一些電子產品來幫助拜登的辯論提詞。當時就有網友譏諷,拜登是「機器喬」或「機器登」。

2020年9月29日,在總統候選人首場辯論會上,拜登衣領下疑似露出電線,手腕處也疑似隱祕攜帶了不明物品。(推特截圖)

這次的「平板電腦」事件,也被外界視為拜登涉嫌再次在電視辯論會上作弊,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留言調侃道:「拜登都變成007了?」也有人語帶譏諷的猜測,「這是心臟監控裝置嗎?」

一位網友發推文稱:「那麼,顯然沒人在乎拜登是否在講台上透過iPad即時取得了他所有的辯論答案和談話要點?酷。」

還有網友表示:「大家都預測到會有『漏題、提詞』發生。如果真發生了,這也不意外。」

更有網友評論稱:「這對拜登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接下來美國很快成立專門調查組對硬盤門和各種門進行調查…鐵證如山,看看他怎麼抵賴。」

網友「天涯不此時」評論道:「這是世界驚奇。美國競選總統的拜登竟然在辯論時作弊,真有好戲看了。丟人丟大了。五毛竭盡全力為拜登洗地,越洗越髒,說明中共是多麼希望拜登當選。」

網友Redcolor則指出:「關鍵問題是為什麼要帶平板?本來就是懷疑對象,還要佩戴各種電子產品,難免別人要說。拿我們考試舉例, 不能帶手機進考場。 不管你考試的時候看沒看手機, 帶了手機進考場, 不拿出來, 被發現了, 就是作弊。」

小毛er 留言稱:「不管什麼理由,作弊都是可恥的。」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