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瘟疫恐爆發 大陸專家揭新疆疫情成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新疆喀什一夜之間激增137例中共病毒感染者,專家指出,新疆此次疫情與冬季來臨,氣溫下降有一定關聯。早前,上海專家張文宏曾表示,今年冬天中國出現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而且80%的感染者是無症狀的,這非常恐怖。

進入秋冬季節,中國大陸疫情出現升溫跡象,山東青島、新疆喀什接連爆出新增病例。新疆疫情尤為詭異,感染者暴增,目前喀什已啟動一級應急響應,4個鄉鎮升級為高風險地區,正在進行全員大排查。

10月25日晚,新疆政府召開喀什疫情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稱,在10月24日,喀什地區疏附縣報告發現一例無症狀感染者。該患者被確診後,當天在其密切接觸者中又發現137人檢測呈陽性。

對於喀什為何在一夜之間激增137例無症狀感染者?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原副主任,公共衛生和流行病學專家楊功煥對媒體解釋說,雖然尚無法判定具體原因,但此次疫情與冬季來臨,氣溫下降有一定關聯。

早前,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曾預測,秋冬疫情會再度爆發。

9月20日,張文宏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說,中國老百姓一直問今年冬天有沒有第二波疫情,他直言「第二波是必然的。」

張文宏說,中共病毒傳播力非常強,已經成了人類的強敵,而且「80%的人是無症狀的,這是非常恐怖的」。

張文宏的話音剛落,十一長假結束後,山東青島就公布出現疫情,而且來勢洶洶。逾千萬人緊急進行核酸檢測,多個省份明令警告當地居民不要前往青島。

有消息顯示,青島疫情在十一前已經出現,但官方為了假期的旅遊收入,再度隱瞞了疫情,這很可能導致疫情在十一期間,隨著遊客擴散至全國。

日前,大紀元獲得海南省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文件顯示,官方預測秋冬季全國疫情可能會出現四種情景。前兩種是疫情較為溫和的預測,後兩種情景則是對疫情相對較為嚴重的預測。

此外,海南省衛健委應急辦在9月21日還下發了有關「開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轉運演練的通知」。外界擔憂秋冬大瘟疫恐來襲,而中共為了所謂政治維穩,封鎖消息,掩蓋疫情,再度給民眾生命財產帶來巨大損失。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中共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密件外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