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高層內部集體反習?五中全會前釋異常信號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被視為中國「新聞劊子手」的庹震,突然上位擔任人民日報社長一職,同時有關他的淫亂貪腐醜聞也被曝光。有學者解讀,這是為中共高層內部集體反對習2022年連任釋放的異常信號。

京西賓館突然重警密布 習近平接班人曾在此落馬
中共五中全會將至,見證中共歷次危機的京西賓館,突然重警密布。有分析說,五中全會將在此召開,加強安保在情理之中,但在激烈的人事卡位戰和高層混戰中,是否有人像當年的接班人孫政才一樣突然落馬,將難以預料。

煽情無效!北京高調抗美 民間瘋搶蘋果
美中關係急劇惡化之時,北京高調紀念「抗美援朝」,釋放與美國強硬對抗的信號。然而,此番煽情洗腦並未像蘋果新手機的上市更吸引人。23日蘋果新機iPhone12在中國開賣,引發民眾瘋狂搶購,在北京三里屯店,不到半小時便全數搶空。

習喊抗美援朝後現異常 步履蹣跚身體搖晃(視頻)
北京舉行所謂抗美援朝70周年大會,習近平發表近40分鐘的讀稿演講。有美媒說,習步出會場時,步履蹣跚,身體向兩側搖晃。引發外界對習健康的關注。

尷尬!習近平高喊抗美援朝 朝鮮嚴防中共病毒
習近平在北京高調紀念抗美援朝之際,朝鮮政府似乎並未配合煽情,相反,官媒宣傳嚴防從中國「飄」來的中共病毒,要求民眾待在室內,朝鮮首都平壤大街上因此幾乎空無一人。

國產疫苗出事? 中共專家緊急喊停
中共當局將仍在測試階段的疫苗大規模投入使用,中國有6萬民眾接受實驗,官方20日也聲稱無人有不良反應,但近日有中共專家卻公開稱,疫苗不能保證絕對安全,普通民眾暫時可以不必考慮接種。

習抗美援朝講話「死路一條」 引網友造句
習近平23日在抗美援朝70週年大會上放狠話稱,任何霸權霸凌行徑,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習此言引發網友造句,並嘲諷「都知道是死路一條了,為啥還不回頭?」

拜登「電郵門」又扯出大人物「O」 美媒直指奧巴馬
拜登父子的「電郵門」醜聞愈演愈烈。日前,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公布一封疑似拜登弟弟寫給拜登兒子亨特的信件,其中提到另一個大人物「O」,有美媒指,這可能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向我開炮」原型90歲擺攤 盤點志願軍戰俘悲劇人生
中共把一場侵略韓國的朝鮮戰爭謊稱為「抗美援朝」,泡製電影《英雄兒女》欺騙數代中國人民。然而,電影中「向我開炮」的「英雄」王成,真人原型是一名戰俘,回國後挨批鬥,年近90歲了還要擺攤賣鞋墊,艱難度日。

中美撕破臉 川普:等著瞧!習近平:惹不得!
中美關係急劇惡化,雙方領導人似乎也撕破臉。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受訪時,警告「我們將對中國做很多事情」,「你等著瞧!」而習近平23日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會上稱,中國人民惹不得,惹翻了不好辦。

習為何再度釋放戰爭信號?博明犀利中文演講,揭中共兩大「法寶」

【中國禁聞】10月23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美國大選辯論最終戰 拜登閉眼失態 求敗?

【新唐人晚間新聞】黑命貴擾挺川 大紀元記者被襲

【腦洞vs黑洞】諸葛亮《馬前課》預言中共結局

【没有它很重要】雷人咖啡 ☕️ (大结局)

【拍案驚奇】反常!7常委一週會四次 301戒嚴接診「大人物」

電腦門證人被約談 一週兩次紀念抗美援朝 中共方寸大亂!

【傳奇時代】通往天安門的旅程(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