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中國人心靈的一封信——歐陽篇

【直播預告】巴雷特提名聽證會第三天

【疫情更新30】疫情敏感時刻 習近平南巡「狂咳」

疫情敏感時刻 習近平南巡「咳嗽」 央視急切畫面
習近平今天(14日)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會上發表演講時,多次猛烈咳嗽,央視直播急忙切換畫面。近日,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出現升溫跡象,習在此敏感時期南巡,且出現咳嗽症狀,引起外界關注。

中共權貴移民路斷 「黃金護照」將被廢除
歐盟成員國塞浦路斯13日宣布,將廢除「黃金護照」。外媒此前曝光的一份「塞浦路斯文件」中顯示,約500名中共官員和富豪獲得了「黃金護照」,其中包括一些有犯罪記錄的「高風險」人士。如今「黃金護照」遭廢除,這些中共權貴的移民之路被堵死。

美媒:年輕人的反共浪潮在亞洲遍地開花
近年來,香港、台灣、泰國等地的年輕人紛紛走上街頭爭取民主,抗議中共專制暴政的浪潮,在亞洲遍地開花。

台海兵凶戰危?習近平下令備戰 蔡英文前線送飯
中共不斷升高對台灣的文攻武赫,導致台海兵凶戰危。兩岸最高領導人在13日同時視察軍隊,總統蔡英文前往海拔2620公尺的樂山雷達站,給官兵送飯,激勵士氣。習近平則在廣東視察海軍陸戰隊,強調要準備打仗。

中共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密件外泄
十一長假剛過,山東青島爆出疫情且來勢洶洶。日前,中共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據海外大紀元獲得的文件顯示,官方預測秋冬季全國疫情可能會出現四種情景。

習近平訪汕頭 女子突然衝向車隊遞材料(視頻)
習近平南下廣東,擬週三(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活動。之前習在潮汕街頭「與民眾親切互動」,網民懷疑近距離接觸的都是「臨時演員」。但有網傳視頻指,習車隊離開汕頭時安保出現漏洞,一女子突然衝上去遞送材料。

任志強涉案2.2億是怎麼算出來的?
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被重判18年後,近日黨媒又刊文羅列一大堆細節,聲稱他令國企蒙重大損失,涉款逾2.2億元。但黨媒的抹黑失去了效應,連海外黨媒也對任涉案2.2億元大惑不解,質疑是如何算出來的。

美資深媒體人:別理假民調 拜登將慘敗
早在2016年,我就一直宣稱,「川普必勝!」那時,我參加了1500多次電視和廣播節目,告訴人們民意測驗完全是錯誤的。我一次又一次告訴唐納德•川普的支持者,不要理會「假新聞」和虛假的民意調查。

習近平南巡怕觸霉頭?香港股市暫停引猜測
習近平南下廣東,14日上午將參加深圳特區成立40週年活動,但香港股市13日突然暫停交易一天,滬深港通交易也暫停,引發外界猜測。有人分析當局是擔心股市難看,觸習近平霉頭所以暫停交易。

傳鐘南山已抵青島 甘肅醫護千里馳援視頻曝光
「十一」後,青島市通報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並開始全民檢測。但網曝9月底青島疫情就已爆發。日前網上流出甘肅隴南醫療隊馳援青島的視頻,還有未經證實的照片指,中共抗疫專家鐘南山已抵青島,顯示當地疫情或很嚴重。

中共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蓬佩奧嚴厲譴責
聯合國大會10月13日改選人權理事會部分成員國席次,中共、俄羅斯、古巴等人權記錄惡劣的國家皆獲選。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3日發表聲明,痛批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擁抱獨裁政權。並說選舉結果證明美國退出是正確決定。

青島航班大面積取消 外地紛紛禁止前往
中國十一長假剛過,山東青島就通報出現中共病毒疫情,900萬居民進行大排查。13日,青島流亭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中國多省市禁止民眾前往青島。有消息顯示,青島疫情可能在「十一」前已經出現,但為了不影響旅遊收入,中共隱瞞了疫情。

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川普獲中國民眾特別稱號
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10月2日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贊同禁止黨員移民,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中國民間也獲得了一個很特別的稱號——真正的反腐書記。

習近平南巡透露困境 學毛澤東自力更生
習近平近日開啟南巡,引發輿論關注。他在廣東潮州視察一家企業時,透露中共當前的困境,習承認現在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要民眾學毛澤東時代的「自力更生」。學者認為,中共當前內外交困,而習近平的應對策略就是閉關鎖國,繼續左轉,讓中國重回計劃經濟的時代。

習近平風光南巡 李克強再度「哭窮」
近兩天,習近平赴廣東,考察潮州市各地古蹟之時。李克強則召開經濟形勢座談會再度「哭窮」。他說,當前國內外環境複雜嚴峻,各級政府「要堅持過緊日子」。法媒13日說,習南巡風光無限,李克強視察時,試圖開出良方,但屢屢受挫。

金正恩流淚閱兵 專家曝背後目的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在勞動黨建黨75周年閱兵儀式上致辭時一度哽咽,並脫下眼鏡擦眼淚,引發外界關注。專家分析,金正恩一改先前硬派作風,在民眾面前落淚背後另有目的。

拋開個人觀點詮釋法律 巴雷特回答信仰和墮胎問題
週二(10月13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確認聽證會進入第二天。在開場白中,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評論了她的生活方式和信仰是否會影響她未來在最高法院中的裁決。

再次宣告競選「參議員」 拜登健康狀況堪憂
週一(12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前往俄亥俄州進行競選活動,再次語出驚人。

全球首例 荷蘭老婦二度感染中共病毒後不治
中共病毒不斷變異,且抗體難以持久,因此人體很難有效免疫。日前荷蘭一名老年婦女再次感染後不治身亡,成為全球首例被證實的二度感染死亡病例。這表明對首度感染治癒的人群來說,中共病毒的死亡威脅依然存在。

王友群:習江終極決戰 江澤民將三個硬盤給了川普?

【重播】川普在賓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遠見快評】習近平南巡 加速改革還是剎車?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的四大詭話

【珍言真語】玄學家Benny:川普行大運 港人會贏

【拍案驚奇】重磅:本拉登沒死?希拉里電郵 再曝王立軍出逃內幕

【西岸觀察】大法官提名人 用一張白紙贏得尊重

【新聞看點】中共突曝台諜案 美擬售台尖端武器

【役情最前線】習近平抵深圳 召港澳特首

【中國禁聞】10月13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大媽雙手合十將習當神拜 網笑諷:潮汕人民最高禮儀

【江峰時刻】直播熱點: 川普總統體檢神奇轉陰 拜登感覺安全還是更加危險?

【天亮時分】習近平南巡走死路 川普會突襲訪台?

《石濤聚焦》足壇巨星羅納爾多染病毒 震爆世界

【有冇搞錯】深圳的前世今生 香港推動大陸成長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鏈接: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