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會如何影響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 【今日點擊】(3890-1)

提要
川普提名大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會如何影響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凡事都圍三,有人說濤哥又講數了,沒有,天地人這是我們通常說的三對吧,家裡你爹掛的精氣神,那麼多男人掛,看不懂。其實它圍三的概念,就講述了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可以看到有三樣,有三樣東西在其中,併生在一個環境中、一個人中、一件事情中。我們看到的萬物中都包含著這三樣,一句話天地人它就都給解釋了,那只不過就是旁邊看的人那怎麼看。它整體的概念,在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它一定是這麼對等的來的。在今天天滅中共的概念中,在我們人的現實環境中,在國度與國家的概念存在的背景中,大家都講說美國,美國具有使命,那川普是一個被挑選的人。

我個人覺得完全可以這麼講,從美國總統他的就職的儀式,在它立國之本以新教,以耶穌,作為一個最主要的,這麼一個延續的過程,一直到它的金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而這句話的出現,卻應對著當時共產主義陣營,在整個世界大陸、歐洲跟東亞的出現,對等的出現,是對應來的。它用了美國的錢,錢上印一句In God We Trust,為什麼,為什麼,一點用都沒有。其實當時的艾森豪威爾將軍主要提出來,在人類的社會中出現了魔鬼,它有意的無意的,已經應對了這樣的概念。而這個魔鬼就是共產主義,被馬克思稱為幽靈,那只有錢能夠滲透在,人類社會中的每一個角落,所以在美元上印了這句話。

這就像美國是一個具有使命的,完全乘載著某種被人們稱為,神的背書的使命的概念。如果你按照天地人的話,那它就像天一樣。地,誰叫地?今天的民主社會的主流,今天的歐洲、今天的日本,你看到所有民主社會的環境當中,你就把它稱為地。它不是領頭的,它不是領頭的,它是一個在相互的過程中爭奪的過程。有人說那什麼叫人?人在我眼睛裡就是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今天的共產黨的概念。它的人的概念就是反的,以地為中心,以人的環境為中心,人的環境是指它沒有,你表面上看不出它具有這種使命感,但是它又乘載著在現實的環境中,乘載著有著一種天地人,神的背書的東西在裡頭。

文藝復興出在歐洲,文藝復興出現在歐洲,而在文藝復興的同時卻發現了新大陸,在它的鼎盛的時候,149幾年當時的哥倫布,來到了今天的北美,1492還是1493年,那個時候是在歐洲文藝復興鼎盛的時候。所以這都是對應的,當你能夠讀懂,這樣的一個時間的背景之下,在人的環境中的這種,相互錯位但有序安排的時候,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立體的,因為你可以看到三點對吧。就像人的人體的黃金分割,人體的黃金分割是一樣的。所以在人的環境中,當出現共產黨的時候,就是指與神對立的,背離的、對立的,那才對應著美國的出現,中間有著歐洲大陸,文藝復興的一個乘載。那在今天最後怎麼樣?算帳嘍,對不對。所以天滅中共是有這麼一概念,天滅中共是人類社會中的淨化,天滅中共的過程,是人重新回到與神同行的過程。

那在與此同時有著更高的層面,那人們在真正的信仰中,回歸真正的信仰,所以在西方的宗教有著未來,有著這個彌賽亞的說法。彌賽亞來自於猶太,而猶太教本身卻成為了,西方宗教的根本在時間上。那後來我們知道現在的宗教,無論它的勢力多龐大,無論影響多大,它卻從猶太教那出來的。然後它回歸什麼?所以猶太人猶太教,他不認為耶穌是彌賽亞,他認為彌賽亞將要出現。它同樣是三樣,三項對不對,你看到同樣是三項,這是,那我可沒資格說什麼金科玉律,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這是一個回歸的過程。

那在東方,佛家就講述著彌勒的出現對吧,佛教裡同樣講著三,過去、現在、未來。那唯一道家裡沒有這麼說,道家裡沒這麼說,老子沒有離開,老子留,唯獨道家留下了道德經,老子走了是不是,老子走了對不對,老子走了去哪兒了不知道。所以道家留下的是個延續的,不是切斷的,佛家是過去、現在、未來,道家就一馬走過去了,怎麼樣不知道。而在它那個層面呢同樣是三個,老子是老大,那元始天尊是老二,通天教祖是老三對吧。我們聽到的,你留下的道德經是老子留下的,天地人,人毀了,人跟妖精毀在一起了,通天教祖被祂師父收走了。

封神演義裡在講述著今天的故事,所以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神的慈悲,滲透在文化中,滲透在東西方的文化中。但是呢現在的人你得讀懂,時間只是一個表象,人們陷入在這種慾望,羨慕、妒忌、恨上。通天教主毀在了妒嫉上,今天的人一切都是妒嫉,但通天教主自己並沒有,沒有死啊,沒有毀掉啊,祂是被祂師父收走了。我相信裡面有著更深的隱喻,隱喻著今天的故事,人們在其中能夠認識到。而我們看到的故事你讓我說就是,川普美國為代表今天在人的層面,為代表的這麼一個,有著神的背書的涵義,要把今天的中共給清理掉,最後沒了,人間走向了一個大同。

川普提名大法官 艾米.科尼.巴雷特會如何影響美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星期六的晚上川普總統提名,第七聯邦巡迴法庭的法官巴瑞特,作為填補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巴瑞特是美國法官當中,聯邦法官當中,最著名的信仰的代表者,信仰戰勝一切是她的信條,拯救生命是她畢生的追求的目標,48歲。她的標誌就是對今天,以肉慾為基礎的所謂的自由派,一個完美的對壘。死去的那個金斯伯格有多麼的自由,倡導著婦女的權利,這是表面的說法。實際她是在今天美國50個州,推行墮胎權的根本所在,就那個女人老太太。女人墮胎,殺你的孩子,殺人,沒什麼可講的。

那女人為什麼要墮胎?滿足自己的肉慾、放縱、貪婪,影響自己的生活。凡是影響到她自己的,她都可以殺掉他,包括她的兒子。以自由為本為說法,金斯伯格就是幹這個。第二個:同性戀。如果神造人的時候允許這樣的話,祂造女人幹嘛使,全是男的不就得了,費那勁幹嘛。人們享受了權利就是放縱了慾望,這是金斯伯格最偉大的2點。

她是最反對的,她48歲,先生是原來的聯邦檢察官,現在是執業律師,她自己生了5個孩子,然後她領養了2個海地的孩子孤兒。這5個孩子最大的不到20歲,那很顯然,生育、生命對一個女人而言,並沒有妨礙她的事業。她不是名校畢業的,她不是名校畢業的,什麼哈佛法學院,不是,她是一個普通的州立大學當中的法學院。2017年她被川普任命為,第七巡迴大法官,僅用了2年時間她被提名了。保護生命是她的天職,信仰戰勝一切是她的信條,這是今天美國回歸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