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讀武漢火神山醫院標誌 看清中共的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今日點擊】(3687-1)

提要
解讀武漢火神山醫院標誌 看清中共的結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大概現在算兩年前,開始說封神演義,在我們的節目中講了很多的封神演義,有的朋友聽了都膩了,說濤哥你這個新聞節目,沒事你老弄封神演義。我也不知道,因為在我個人眼睛裡,覺得現在是封神演義的,就是封神演義的再世,其實就是一個一圈轉回來了。

5000年的文化當中呢,中間經歷了一個大洪水,我們通常說大禹治水,其實大禹治水是標誌。在大洪水之前人們叫三皇五帝,天皇、地皇、人皇,其實是天地人,五帝是金木水火土。在這樣塑造人的環境中的,生命的背景之下,中間在表面上生命出現了,就是在那種神界的背景之下,出現了混亂,你在希臘的所謂神話小說中可以看到。

而這種混亂就是在,這個生命之間的這種混種,混種,他不尊重,上下生命亂來、人跟神獸也亂來、神獸跟人也亂來,所以就出現了懲罰。中外的大洪水的時間是一致的,洪水過後中國出現的就是大禹,所以大禹是前後承傳的人,前後承傳的過程。大禹是從那三皇五帝之後,轉到人的文化中,夏、商、周中國的三個遠古時期的朝代,所謂封建社會的起始。其實不是,那時候人都開始有文字了,是因為隔開了,天地人、金木水火土定位之後,人不配知道他們,隔開就是大洪水。然後隔開之後人中出現了文字對吧,倉頡造字也好、河圖洛書也好,其實它同樣是從神的那邊轉到這邊來,為人使用。當給人創造了便利的工具,有了文字的時候,人就脫離了跟神之間的關係,實際脫離了跟自己靈魂之間的接觸。

封神演義就是從這個時候,樹立了文化重新定位了那365個神,重新定位365個神,誰也沒說那些神上哪兒去了。但是你看看神話故事裡講的,那個時候的所謂神話故事,正是過去的365個神的這樣的境界中,神與神之間、神與獸之間、人與獸之間,出現了亂種,所以被淘汰,我以為就是被淘汰,人間表現的是大洪水,才出現封神演義重新定位。在一定境界中,在一定環境中,其實類似要修正他生命的道理,生命的法,在一定的環境中被人能知道的,我們看到的封神演義其實就是這個,那今天我們遭遇的是一切。

而封神演義一開始是什麼,地上的王褻瀆神靈,神把妖怪招來,毀他,妖是神招來的,神不招來它派到人間,妖就不敢來。那人間出現的難有著同樣的道理,那除妖呢,既然妖是妖 這些所謂看到的,我們的這個所謂的瘟疫是神派下來的,最後是神收走,那故事都是這麼講的。習近平迷信這東西,我也不知到他聽沒聽咱們講的封神演義,但我覺得他旁邊的人都在聽。而且他背後出現了妖怪,為什麼?他在今天開始啟用火神山,火神山醫院他要鎮妖,他把瘟疫當成妖。在他開始使用的時候,他拿出了logo 火神山的標誌,給大家看看標誌。

解讀武漢火神山醫院標誌 看清中共的結局

這是火神山的標誌,火神山醫院裡面沒有共產黨的光徽、沒有解放軍的五角星、沒有血紅色的映紅的紅旗、沒有習近平思想、沒有看其意識、沒有集體領導、沒有李克強的視察,什麼都沒有。它的底色你可以看看,它的底色用的是,你到廟裡你看看那個廟裡的院牆,你看看這個西藏,藏傳佛教喇嘛穿的衣服。你不要說這是迷信,你記住他習近平沒招了,他習近平背後開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要借助這東西出來了。在外面這一圈四把火,這邊四個火苗,這邊四個火苗,但中間還有兩個火苗,用火去壓瘟疫。

五行太低了,生命是有層面的,羅漢比人厲害多了,天上再高的神仙,就這個三界裡再高的神仙,他惹不起羅漢,羅漢惹不起菩薩,菩薩是給如來做事情的。所以咱說五行太低了,這沒什麼難受的,因為它背景的天意是什麼,這是關鍵。然後下面緊接著畫了八卦圖,先天八卦圖。先天八卦圖誰的?伏羲。你的無神論在哪兒?你的習近平思想在哪兒?你黨領導一切在哪兒?你燒掉拆掉了庭堂,拆掉了廟宇,火燒十字架在哪兒?所以他習近平思想徹底失敗。反過來背後的鬼上來了,鬼在人間要以神仙的概念出現,盜用先天八卦。然後中間用了葫蘆,葫蘆的隱喻是藥,用藥收妖,對不對。葫蘆裡頭他畫了一個山,火神山嘛,他用了山。

而這個名字都從王岐山那兒來的,王岐山是山,小湯山是山,小湯山醫院是王歧山建的,現在全國學習小湯山,結果被王岐山的名字給扣住了。王岐山屬鼠的今年是本命年。而岐山,我一直跟大家講岐山,岐山,是正好應對了封神演義他就對了,他就一點沒跑出去,他這圈畫圓了。可是他習近平今天把王岐山打入冷宮,在人的層面他是背信棄義的,他扭過臉來又用王岐山的山。所以在這個他叫火神山、雷神山,在這個深圳建了一個也不知道叫什麼山,全是用了山字,用山去壓這是他的含義。西遊記裡面講的那五指山,不就壓住了這個孫悟空嗎。

隨便濫用、 隨便盜用用火的名義,可是武漢是九省通衢,在古時候就這麼叫,他的名字叫江城周圍全是水,而這個水來的是從香港來的,香港的事情叫Be Water。你見過天下這麼豬的嗎?你見過天下這麼辦的嗎?2019年是土水,這連續三年是水,2019年是土,今年是金,金木水火土的金也是水,明年同樣是水,連續三年水今年是最盛。他中間用了葫蘆,他沒敢用周易,他不會,他瞎拼亂湊弄了10個火,中間是加強的火,取了五行,他偏偏裡面沒有天地人,他偏偏裡面沒有天地人。

當初瘟神出來的時候,呂岳出來的時候是這個神農給的柴胡,我覺得所有這些在面對我們看到的故事的一切,想仰仗科學的,我不是否定科學,而是你迷信科學的。無神論的想找小藥治病的,要聽黨的話,他在最大的概念,嘲諷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那些精英者你的最大的缺心眼,就是他在嘲諷你。可是他用了這些一切建的火神山醫院,就是屠宰場、是試驗地。往前推19年 2001年1月23日,陰曆29下午3點半,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法輪功,這個圈畫圓了。一切都是命運中的,一切都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這一份展現。

所以當今天他把這個東西拿出來,在火神山燒人的時候,也就是說今天的中共也好、習近平也好,所有這些妖怪也好,將被他自己這個東西燒死的,會被他自己東西燒死的,是這樣的,這個圈完全完整了。而在更大的天意當中呢,不就他也就應對了我們說的天滅中共,對不對。他自己都承認現在是天滅中共,如果他不承認天滅中共,為什麼在他的標誌裡面,沒有任何黨的標誌,連紅旗的紅色都沒有?難道你還不承認這是天滅中共?所以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這是600年前劉伯溫對今天的人,遭遇到這件事情的人的最終的告誡,回心轉,拒絕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