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緩武漢肺炎傳播 美2大航空宣布停飛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擴散,數十家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停飛中國,盼減緩病毒傳播速度。5日,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再將香港加入停飛行列。

美國政府日前對造訪過中國的班機和民眾設限,本月2日起生效,但香港不在此限。美國航空上個月31日宣布停飛往返中國的班機直至3月27日。聯合航空也已宣布停飛中國,預定3月28日復飛。

聯合航空表示將自8日起停飛香港,直到2月20日止。美國航空則已經停飛香港,直到2月20日為止。

聯合航空最後一架從美國飛往香港的飛機,是5日自舊金山起飛的877號和869號班機;最後一班自香港飛返舊金山的班機是7日的862號班機。

武漢肺炎疫情去年12月自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以來,全球已有20多國出現確診病例。

香港也在忙於對抗疫情,當地巳有18起確診病例,包括死亡1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