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军工系统持续清洗/河南取消科级事业单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华人看神韵震撼自豪:提升中国人的形象
4月1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的首场演出爆满,吸引很多华人观众。华人移民、中国民主党加拿大委员会党员姜殿君和陈天武第一次看神韵感到震撼和自豪,乐见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能引起所有族裔的共鸣,并感谢神韵提升了海外华人的形象。

中共军工系统持续清洗 兵器集团总经理换人
中共军工系统持续被清洗之际,日前,张玉金被任命为中共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共过“紧日子” 河南取消科级事业单位
中共财政出现危机,要求地方政府过“紧日子”。河南省日前通报,不再保留科级事业单位 ,精简机构编制规模,引起关注。

中共军工系统持续清洗 兵器集团总经理换人
中共军工系统持续被清洗之际,日前,张玉金被任命为中共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内蒙古一医院40余名护士遭集体辞退惹议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有40余名护士遭到集体辞退事件,引起舆论关注。

疑涉火箭军案 中国航天科工老板换人 前任下落不明
4月1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宣布董事长、党组书记换人,由陈锡明接替“消失”多月的前任袁洁。

分析:赵乐际快速提拔唐一军的内幕
中共前司法部长唐一军已落马。有消息指,唐一军的仕途得到时任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突击提拔,快速升迁,引发当地官员不满。同时唐一军涉恒大案。以上是唐一军在中共二十大上落选中央委员的主要原因。

【快报完整版】中国电商钻漏洞 美国出手打击
美航空业促拜登 勿增更多中国航班;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哈佛和MIT最优;拜登为27.7万名借款人 免除学生债务;中国电商钻贸易漏洞 美国将出招打击。

广西一大学院长被校车撞死 知情人爆事故细节
4月9日,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院长叶君教授,在校园内被校车撞倒后不治身亡,终年53岁。

川普会见众议院议长 聚焦非法移民危机
川普和议长约翰逊在海湖庄园的记者会上表示,要加强选举安全就要加强边境安全。

伊朗以色列大战一触即发 西方外交家紧斡旋
4月12日,伊朗革命卫队在社交媒体发出模拟轰炸以色列海法机场、迪莫纳核设施的视频。

美国土安全部红钩计划 打击中国人礼品卡诈骗
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了一个特别行动小组,打击礼品卡欺诈,抓捕了多名华人,这是联邦当局首次针对中国人在礼品卡欺诈案当中的有组织犯罪,投入资源予以打击。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 20天37名教授密集病亡
中共病毒疫情一直都没有消失,从3月下旬至4月上旬,至少有37名教授和院士病亡。

传刚提小米车就死机 车头撞烂不弹气囊(视频)
大陆小米公司近日推出首款电动车,网传大量视频显示,新车故障频频。有车主指控上午提车,中午就死机。

穷疯了? 青岛平度8亿元拍卖水库取水权 引热议
近日,山东青岛下辖平度市宣称8亿拍卖5座水库取水权,引发争议,民众质疑卖水权合法性,也有人认为,此举说明平度市财政严重困难,穷疯了。

【禁闻】中国农村疫情严重 很多人无征兆死亡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大量民众在反复感染中痛苦煎熬,农村更为严重。最近,多地村民向本台反映,身边很多人感染,不少人没有钱治疗在家等死,还有很多人无征兆猝死,但中共当局一直隐瞒真相。

金条受追捧 Costco新“摇钱树”卖了数亿
Costco(好市多)因提供从高端烈酒到美食广场热狗等各种独家定价商品而闻名,但现在,金条成了这家大型零售商的“摇钱树”,随着金条销量激增,Costco大赚一笔。

【时事金扫描】岸田访美 美日打造亚太小北约
【菁英论坛】高官频死亡 医生遭高压封口
【新闻五人行】俄核泄露 中国民众“身在辐中不知辐”
【新闻大破解】美日菲造“战区”备战 美战略摆荡吓阻
【百年真相】毛泽东为何翻脸打倒杨成武
【健康1+1】3动作强化膝关节 延缓膝盖退化

【晚间新闻】4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4月1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共丑陋面目大起底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