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高官频死亡 医生遭高压封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最近几个月,中国大陆很多医院人满为患,大部分人都发烧咳嗽。根据新唐人记者的采访,有些病人发病的速度极快,三四天时间就会出现高烧和肺部溃烂的情况,甚至很快会死亡。但是中国医院却统一以流感方式进行处理,不对病人进行核酸检测,也不去确定他是不是新冠病毒的感染。而另一方面,中共领导人周边的控制却极为严格,对来访的外宾和随团记者通常会进行严格的核酸检测。这种上紧下松或者是内紧外松的情况不禁令人担忧目前中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是不是依然严重?官方到底隐瞒了多少疫情的真相呢?

病人感染死亡极快 医院受控制隐瞒疫情

独立电视制片人李军在新唐人《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最近有很多中国大陆的医生、护士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包括大纪元、新唐人,他们说疫情并没有去,但是因为媒体不报导,所以大家就觉得好像疫情没有了,实际上形势是非常严峻的,现在医院压力非常大。其实一个姓刘的主任医师4月4号接受了大纪元媒体采访,他说他所在医院的情况非常让人震惊,最近一段时间,医院大概五十多个床位一直爆满,根本住不下,很多人来了之后,都是住在附近的宾馆,然后到医院来拿药,相当于半住院。他说很多病人都是新冠或者是新冠后遗症,有的是一些并发症,这些病人的身体状况都挺糟糕,很多来的病症非常快,有的人晚上又吐又拉,拉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就死了。他认为现在病毒毒性不但没有减轻,反而加重了。

这位刘医师还讲了他同事的太太的事情。当时同事太太感冒了要来医院挂一点盐水,他就跟同事讲,别来别来,你回家给她看就行了,但是同事的太太还是来医院了,在医院里被传染了,结果回去之后,马上身体就出现各种状况,就不行了,咳嗽反应特别大。当这位同事回去后,他太太还说,你刚回来,我给你做个饭,结果饭没做完,人就倒了,再抢救就抢救不过来了。这是这位刘医师亲身经历的情况。

李军说,现在中共当局对医院控制的非常紧。所有的检测设备全部拿走,不许核酸检测,所有疫情有关的以前各种病例全部销毁,在医院里治诊部和住院部的医生也分开,不许交叉在一起,医院里还有警察驻扎。整个医院内部控制的非常严厉,但是患者看不出来。

现在很多网民有一个直觉感受,就是清明节回乡后,发现多了很多坟墓。一个网民说,邻村总共800人,去年(2023年)一年就死了20多个,死亡率大约3%,比正常死亡率高出4倍多。现在在中国还出现了骨灰房,特别是在一线、二线城市的人,他们买不到墓地,因为墓地卖得很贵,有的要10万、20万,而且有效期只有20年,每年还得交墓地管理费。所以他们干脆就到三线、四线城市,花个20万左右买一个房子,房子有七十年产权,他们就把家里面去世的亲人供在那个房子里。现在在一些偏远城市有时候一栋楼里面有好几套是骨灰房。这个都不算在墓地里头,所以可想而知,因为疫情死亡的人数是相当巨大的。

同样病毒中国人更危险 疫情和国家状况相关

前美国陆军病毒研究所研究员林晓旭在《菁英论坛》表示,很多病人病得非常严重重,那很多人会觉得是不是病毒变种,性增加了?我觉得实际上中国老百姓的免疫力下降是更大的问题。现在中国流行的JN.1的变种,在美国也是最主要的奥米克戎变种,在美国的占比超过95%,而从中国官公布的测序情况来看,在中国基本上是100%。同样的变种在致命性上不可能有特别大的区别,所以最核心的问题就是人们的免疫力。因为致命性是两方面因素,一个病毒本身有多强,另一个是你自己本身有多弱,如果你自己的防御很差,那外面一个普通的敌人,你也会一样完蛋。

所以我觉得最核心的问题是中国老百姓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的健康受到多大程度的摧残。我觉得官方在这方面是没有一个交代的。当然有很多人质疑中国的疫苗劣质问题等等,疫苗的副作用等等,另外还有疫情并没有离开中国,过去以来一波又一波的,中国很多人是阳了又阳,反反复复的,所以很多人被感染了很多次,感染次数越多,其实他康复的时间拖得越长,你的整体免疫力实际上就下降了很多。所以现在JN.1这个变种进来的话,在其它国家可能大多数是轻症为主,但对于中国很多人来说,一下就出现像如快倒这种重症。再加上很多老人本来有很多基础病,这样也会带动更多人的死亡。中国还有比较独特的一点,就是现在年轻人的免疫力也差了很多,所以这一波呼吸道重症(新冠病毒)红,年轻人死亡的比例也增加了,这是很大的问题。

林晓旭说,现在医学或者是公共卫生学已经发展了很多,但是整个科学界我对于疫情是如何起来、如何消失的整体认识还是非常欠缺的。人们知道的只是一个小范围,比如说病原体的传播,人与人接触的传播,但是整体上在一个大的范围内,这个病原体是如何起来的,比如说流感病毒每年冬季就会起来,那么在夏季时候,这些病毒传到哪去了?它们在不同地区是如何传播的?比如流感病毒在南半球流行的病毒株,跟北半球的病毒株也不太一样,所以你的疫苗也都不一样。现在地球人们的旅行非常频繁,按理来说应该很快就达到南北半球的病毒比较类似的这种情况,但实际上每年南半球和北半球的病毒都是很特殊的。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实际上在这一点上,人们对病毒的整体的、宏观规律的认识是非常少的,对病毒现象的整体认识非常欠缺。

另一方面,我觉得在共健康的领域,在对于大流行病的爆发以及它的消失,不能单一的只是从疾病本身来考察,还应该看整个社会的状态、人们的整个心态、整个认知的状态,我觉得这些因素都和大瘟疫的传播是相关的。比如1918年西班牙流感的大爆发,其实跟当时的整个社会状态也是有关系的,当时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以前的黑死病在欧洲发生的时候,,也是罗马帝国崩溃的时候,罗马帝国在末期相当腐败,所以很多大的疫情是跟整个社会、整个国家的状态是有关系的。

病毒针对中共而来 《救劫碑文》预示中共是灾星

李军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国古代有很多预言,大家比较熟悉的像《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都预言了很多人类的灾难包括瘟疫。有关这次疫情在历史上的预言当中,大家认为比较像的是刘伯温的《救劫碑文》。碑文里的内容我们今天也可以尝试解读一下。

比如“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就是说这个瘟疫是在九冬十月间来临,九冬我理解是2019年的冬天,在2019年10月的时候,武汉已经出现了感染病例。“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两三”,意思是说这次瘟疫对有权有势的富人可能更危险一些。“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7月初一,我理解是指中共7月1日建党,十三指当年参加中共一大的总共有13人,这句话就是说这次瘟疫是找和中共有关的人来感染,就算你铁打罗汉如果和中共站在一起,也是难以逃过去的。“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这句话是说龙年和蛇年的关很大,人人都很艰难,龙年是今年2024年,明年是蛇年。也就是说可能龙年蛇年过去之后,这个疫情才能过去,那种感觉好像这一页终于翻过去了一样。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不久前说过,这次疫情是针对共产党来的,而且还没有结束。我们看到,在中国疫情其实越来越严重了,但是因为中共官方不再通报新冠病毒感染死亡案例,所以外界很难确切知道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但起码大家都知道中国确实有很多人死亡。

另外,因为有些高级官员和知名人士的死亡是要通报的,从中外界也能看出来一些迹象。比如说今年3月17号到25号不到十天,至少6名中共高官接连病亡。包括人民日报前副总编辑陆超祺等。到3月30号至4月2号的四天时间,至少4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包括中共少将张力雄等。今年至今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中共军方有20多名高级将领死亡。今年前两个月中国大陆至少有10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教授接连病亡,其中至少有8人是中共党员。今年前3个月中国至少有12名院士死亡,其中9人为中共党员,等等。

郭君说,今年死的中共高官和知名人士,其实几乎都是中共党员,其中不少人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做过不好的事情。可能有些朋友不信宗教,或者是唯物主义者,不管你信什么,但是人的健康和人的精神状况是密切相关的。心理学把人的情绪,按照对健康的影响做了一个归纳,还做了一个图表,最不健康的都是妒忌、怨恨、愤怒、猜忌这些情绪,当然了,最健康的是开朗、宽容和善良。

从基础情绪来说,整个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理论就是建立在妒忌、怨恨的情绪之上,其实就是对人类精神健康的一种大的损害。大家都知道人的精神状态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巨大,尤其是在病毒泛滥的时候,瘟疫严重的时候,对人类的健康影响就更大了,在医学上说,可以造成免疫力整体的下降。

现在中共又在推广枫桥经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这种极左思潮,按照以上研究来讲,者对中国人的免疫力造成更大的摧残。而且中国国内很多人戾气特别重,其实就是一种仇恨,在中医上就是一个湿气,人体内的这种邪气。如果从信神的角度看,这个事情就更简单了,不信神、攻击信仰神的团体,一定都会有问题,坏人如果发动针对神的战争,坏人一定是失败的。

新唐人、大纪元推出的新档电视节目《菁英论坛》,是立足于华人世界的高端电视论坛,该节目将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

本期《菁英论坛》全部内容,敬请线上收看。

《菁英论坛》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