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持续 20天37名教授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中共病毒疫情一直都没有消失,从3月下旬至4月上旬,至少有37名教授和院士病亡。

中国民众:“你敢相信吗?现在医院里面年轻人比老年人还要多啊!”

江西民众张先生:“我看见好多好重,大男孩挺年轻、挺健壮的,唉唷!那个病挺重的。他们去医院打吊瓶,医院人很多呢。”

新冠病毒四年前在武汉爆发后,至今依然在中国各地蔓延,无论是大人还是儿童,很多人陆续感染。

吉林桦甸民众张旭(化名):“头两天还有一茬呢,诊所都老多人了,打针的。我孙子头两天感冒严重啊,一个五岁,一个四岁,哎呀反复,他俩花好几千人民币。”

近日,浙江超话主持人林步里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阳了,没有隔离,结果又传染给了孩子。三岁的孩子已经阳了两次,以后怎么办?感到很无奈。

山东民众李先生:“小孩大人都有不少感冒、发烧,一般都是嗓子疼,容易复发,应该就是新冠病毒。”

有很多民众对本台披露,中国的疫情一直很严重,但医院都下了通知,不能提新冠。

山东民众李先生:“不管你是发烧也好,去世也好,医院都下了通知了,都不能说是新冠的原因。医生现在都不敢说,不允许说。”

北京民众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来袭,身边不断有亲友染疫和猝死,当局极力封锁相关消息。

北京市民李先生:“今年死人的是比较多,前两天有一个老乡49岁,猝死了。还有一个也是我的朋友,50多岁也是猝死了。”

北京市民:“这几年死人是特多了,它都保密啊,专制政府,你不能提这事啦。”

据大纪元查询的数据显示,进入2024年以来,就有多名中共将军、官员、教授和院士等突发疾病去世,他们基本都是中共党员

从2024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大约20天内,中国就至少有37名教授和研究员病亡,他们中至少有26人是中共党员,包括:法学家马骧聪、中共军医王景阳、46岁的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卢晓英,以及53岁的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夏敦胜,等等。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就曾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而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李洪志大师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