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见众议院议长 聚焦非法移民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五(4月12日)在佛州的海湖庄园与众议院议长约翰逊会面。一位是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一位是众议院内级别最高的共和党人。两人共同呼吁要确保非法移民,不能参与投票。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

川普和议长约翰逊海湖庄园的记者会上表示,要加强选举安全就要加强边境安全。

约翰逊说,如果不加强管制,可能会有数十万的非法移民在今年11月违法在总统大选中投票。川普则再次呼吁拜登要马上关闭南部边境。

川普:“我们国家就像一个垃圾场,我们将扭转局势。拜登应立即行动,他应立即关闭边境。”

约翰逊:“开放边境带来的灾难直接危及我们的选举安全。目前各州被禁止要求(投票人)证明他们是公民。”

约翰逊表示,共和党人会提出新的立法,要求每个投票人都要先证明自己公民的身份,而不只是在公民一栏上打勾。

而在下周一川普将在纽约出庭。关于针对他的法律诉讼,川普表示:“我会作证,我会讲真话,我能做的就是讲真话。真相就是,他们的诉讼案是无中生有。”

而拜登的竞选团队则引述民主党议员,指本次川普和约翰逊的会面再次提醒美国人,川普是对民主的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