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省首次人口减少 分析:佐证疫情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根据最新人口数据,中国至少六省首次出现人口下降。分析认为,这是体现中共疫情数据造假的证明之一。

截至目前,中国有29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有19个省出现人口负增长:其中,河南省去年人口降幅最大,比前一年减少了57万人;其次是山东、湖南,分别比前一年减少了近40万人和36万人。

此外,中部六省人口集体减少,由于中共惯常的数据造假,实际情况可能更严重。

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这种常住人口它的数据的下降,一般都是缓慢下降的。当你这个曲线由升变降,一下子它变得很大的时候,这个就属于叫不正常。它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说疫情,就是一个最容易让人猜测的原因。”

据中共统计局公布的2023年数据显示,中国老龄化率增加,65岁以上人口占比已高达15.4%,60岁人口占比高达21.1%。

李林一:“中国的人口的下降,照我来看,是验证了中共疫情数据造假的证明之一。你比如说最近还有一个报导,是说中国最近两年幼儿园关闭了2万所,这些其实也都是和现在的这种疫情和各种趋势都是对得上的。你比如说在中国火化行业,它就是特别的兴旺,还有什么骨灰房等等,这种事情其实都是在不断的往上兴起的时候,也就是证明了这次疫情其实是死了很多人。”

根据中国2月全国新冠新增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呈快速上升趋势,其中2月新增重症病例是1月的2倍多;2月死亡病例是1月的7倍。

很多民众揭露,当地死亡人数众多,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仍在隐瞒实际疫情情况。

浙江丽水市民刘女士:“我在过年之后出现的那个症状,和我以前阳掉的症状是一模一样的。我这个小区,这近几年老的那一辈去的比较多。”

湖北省随州市民陈先生:“我们这里就是那个疫情放开的时候,我们这都是医院都住不下,包括那个小诊所,都是住不下。就是过年以后就是更严重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