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罕见一幕 网传美国上空巨大飞行物穿梭(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美东时间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经过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有视频显示,日食发生时,有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在美国上空穿梭。

4月9日,Titter的首席执行官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在X平台发布一段视频,附上贴文称,“红色警报:今天日食期间,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人们感到害怕,因为它似乎消失在云层中。”

视频中显示,人们在观看日全食的时候,天空的云层中出现一个长条形的不明飞行物,快速穿过云层,突然消失不见。

目睹这一诡异景象的民众纷纷惊呼:“那是什么?”

之后,有网友在视频下留言称,“这是高海拔飞机在云层上投射的阴影。作为一名航空观察员,我已经多次看到这种情况。”

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UFO。还有网友表示,“我想我听说大脚野人在日食期间也疯狂奔跑。”

据美媒报导,日全食期间,许多动物都出现异常反应。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的动物园里,长颈鹿在日全食期间狂奔,并且互相挤压,试图早点进入夜间围栏。

原本散布在各个角落里嬉戏打闹的大猩猩们,也集体站了起来,开始走向睡觉的地盘。

科学家表示,在日食发生期间气温会普遍下降。此次北美日全食发生时,多地气温短时间内下降了8~15华氏度(约4.4~8.3摄氏度)。天空变暗,人们甚至感受到寒意。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