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持续蔓延 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中国疫情依然很严峻,民众反复感染,死亡不断,很多青壮年警察也接连病亡,中共持续掩盖真相。

中国医生: “又一个到现在才第一次阳,第一次感染新冠的患者,真不是我危言耸听,新冠它确实现在还存在,不是消失了。”

近日,网上视频显示,医院排队就诊的患者非常多,但医院不给做新冠病毒检测。

济南市民王隽:“医院看病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是什么病毒,不让检测,住院打针的很多,有的班级一半发烧请假,好了之后,过段时间又感冒了,没完没了。”

中国疫情至今已经持续了四年多,当局极力封锁相关信息。有不少民众感叹,身边很多人去世,而且很多都是青壮年。

河北张家口村民史先生:“感冒的很多,死的也不少了,现在的人啊,很好死,岁数不大,40来岁,50岁就死了,突然就死了,有的没有个征兆就死了。”

北京市民文先生):“我们小区走了十多个,十几个人。45岁以上到60岁之间,能有五六个,剩下都是老年人了。身体情况都挺好,没啥事,突然间就不行了,有的去买菜啊或者在车上,就不行了,就躺下,就走了。”

近日,具有中共警方背景的微博公众号“金盾丰碑”发布的消息显示,进入2024年以来,52天之内,就有12名青壮年警察突然病亡,很多都是中共党员

其中,今年1月22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彭剑,在工作时突然倒地,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0岁;36岁的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二级警长郭葆荣,1月19日工作时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就曾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而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李洪志大师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