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浙江冰雹大如鸡蛋/贵州火烧半个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派新“四人帮”浮现 中南海政治衰败开始
中国经济一团糟、中共官场一团乱,现在大陆从上到下的人几乎选择“躺平”。有分析表示,二十届三中全会至今未开,这是再明显不过的政治衰败。在社会躺平、北京躺平的同时,官场浮现出一个“新四人帮”的结构。

网传云南政府上千项目停建 专家:大批老板要破产 
中国地方政府债务危机持续引发关注。日前,网络上流传一份云南省“停、缓建政府投资项目清单”,共计1153个项目,总投资2904.68亿元,但这些项目停建后,政府能拿出来用于还债的只有25亿元。专家表示,政府项目已进入烂尾阶段,会有大批老板破产。

浙江冰雹大如鸡蛋 市民惊呼:从未见过,不是祥瑞(视频)
2月21日,浙江温州、丽水等地遭遇罕见暴雨和冰雹袭击,有的冰雹大如鸡蛋。密密麻麻的冰雹铺满街道,瞬间变成一条流淌的“冰河”。当地人惊呼,从未见过,“这不是祥瑞啊”。

贵州火烧半个省 哀鸿遍野上不了热搜(多视频)
贵州山火连烧多日,蔓延近半个省,当地居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相关话题被压制,社交媒体上满屏都是中共炒作的“师生恋”等桃色新闻。

苏州道路结冰百车相撞 现场画面惊人(视频)
2月23日上午7时许,江苏省苏州工业园一高架路段因道路结冰,发生上百辆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广州沥心沙大桥断裂 桥面坍塌 至少5人罹难
广州市南沙区一座大桥在周四(2月22日)突然断裂,导致多辆车坠落,至少5人遇难,3人受伤。

赵安吉被爆死在自家牧场 调查未公布有蹊跷?
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溺亡一案,疑窦重重,死亡调查报告至今仍未公布,更是引发外界质疑。

【新唐人快报】布林肯的一句话气坏新华社和环球时报
娃哈哈创办人宗庆后 在ICU病房接受救治;纳瓦尼逝世,消息指他心脏遭重击“一拳毙命”。

“不抓间谍了?” 上海推引进外籍人才计划被嘲讽
中国大陆经济每况愈下,中共当局急于提振经济,不断推出各种政策,但相关政策往往相互矛盾,南辕北辙。

上海地铁5号线9号线故障 上班族崩溃
今天(2月23日),上海9号线、5号线触网挂冰发生故障,部分区段停止运营或单一交路运行。

新年假期刚过 北京承认疫情快速升温
中国新年假期刚刚结束,北京承认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再度升温。官方日前通报,目前北京市流感和新冠病毒同时流行,而且新冠感染率在快速上升。

传李铁被判无期徒刑 “翻供”提起上诉
日前,媒体人冉雄飞爆料,中国前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已被判无期徒刑,其不服提起上诉。

凯尔‧巴斯:赵安吉死于赵小兰夫妇牧场 家人拒尸检
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赵安吉的死因越来越扑朔迷离,各种传言满天飞。

广州桥断至少5死被斥“豆腐渣” 党媒相互矛盾
广州沥心沙大桥被一艘空船撞断,中共称5死3伤,并将责任推给船员。而网民则指责“豆腐渣工程”。

【新闻五人行】美国准备大战?布林肯“不上餐桌 就上菜单” 是这意思!
【热点互动】湖南重提“解放思想” 诸侯造反?
【秦鹏观察】赵安吉案再添谜团 出事农场主是她
【菁英论坛】中共策划第三次金门战役
【新闻大破解】中共海警攻势 台湾须吁全球抗共
【晓天访谈】专访梁慕娴:中共地下党运作机密(上)

【健康1+1】防斑点 增免疫 春天一养生法
【环球直击】2月22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2月2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2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