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浙江冰雹大如雞蛋/貴州火燒半個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派新「四人幫」浮現 中南海政治衰敗開始
中國經濟一團糟、中共官場一團亂,現在大陸從上到下的人幾乎選擇「躺平」。有分析表示,二十屆三中全會至今未開,這是再明顯不過的政治衰敗。在社會躺平、北京躺平的同時,官場浮現出一個「新四人幫」的結構。

網傳雲南政府上千項目停建 專家:大批老闆要破產 
中國地方政府債務危機持續引發關注。日前,網絡上流傳一份雲南省「停、緩建政府投資項目清單」,共計1153個項目,總投資2904.68億元,但這些項目停建後,政府能拿出來用於還債的只有25億元。專家表示,政府項目已進入爛尾階段,會有大批老闆破產。

浙江冰雹大如雞蛋 市民驚呼:從未見過,不是祥瑞(視頻)
2月21日,浙江溫州、麗水等地遭遇罕見暴雨和冰雹襲擊,有的冰雹大如雞蛋。密密麻麻的冰雹鋪滿街道,瞬間變成一條流淌的「冰河」。當地人驚呼,從未見過,「這不是祥瑞啊」。

貴州火燒半個省 哀鴻遍野上不了熱搜(多視頻)
貴州山火連燒多日,蔓延近半個省,當地居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但相關話題被壓制,社交媒體上滿屏都是中共炒作的「師生戀」等桃色新聞。

蘇州道路結冰百車相撞 現場畫面驚人(視頻)
2月23日上午7時許,江蘇省蘇州工業園一高架路段因道路結冰,發生上百輛車連環相撞,事故造成多人受傷。

廣州瀝心沙大橋斷裂 橋面坍塌 至少5人罹難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大橋在週四(2月22日)突然斷裂,導致多輛車墜落,至少5人遇難,3人受傷。

趙安吉被爆死在自家牧場 調查未公布有蹊蹺?
美國福茂集團董事長趙安吉溺亡一案,疑竇重重,死亡調查報告至今仍未公布,更是引發外界質疑。

【新唐人快報】布林肯的一句話氣壞新華社和環球時報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 在ICU病房接受救治;納瓦尼逝世,消息指他心臟遭重擊「一拳斃命」。

「不抓間諜了?」 上海推引進外籍人才計劃被嘲諷
中國大陸經濟每況愈下,中共當局急於提振經濟,不斷推出各種政策,但相關政策往往相互矛盾,南轅北轍。

上海地鐵5號線9號線故障 上班族崩潰
今天(2月23日),上海9號線、5號線觸網掛冰發生故障,部分區段停止運營或單一交路運行。

新年假期剛過 北京承認疫情快速升溫
中國新年假期剛剛結束,北京承認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官方日前通報,目前北京市流感和新冠病毒同時流行,而且新冠感染率在快速上升。

傳李鐵被判無期徒刑 「翻供」提起上訴
日前,媒體人冉雄飛爆料,中國前國家男足主教練李鐵已被判無期徒刑,其不服提起上訴。

凱爾‧巴斯:趙安吉死於趙小蘭夫婦牧場 家人拒屍檢
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的死因越來越撲朔迷離,各種傳言滿天飛。

廣州橋斷至少5死被斥「豆腐渣」 黨媒相互矛盾
廣州瀝心沙大橋被一艘空船撞斷,中共稱5死3傷,並將責任推給船員。而網民則指責「豆腐渣工程」。

【新聞五人行】美國準備大戰?布林肯「不上餐桌 就上菜單」 是這意思!
【熱點互動】湖南重提「解放思想」 諸侯造反?
【秦鵬觀察】趙安吉案再添謎團 出事農場主是她
【菁英論壇】中共策劃第三次金門戰役
【新聞大破解】中共海警攻勢 台灣須籲全球抗共
【曉天訪談】專訪梁慕嫻:中共地下黨運作機密(上)

【健康1+1】防斑點 增免疫 春天一養生法
【環球直擊】2月22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2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