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被爆死在自家牧场 调查未公布有蹊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溺亡一案,疑窦重重,死亡调查报告至今仍未公布,更是引发外界质疑。

目前仅有的信息是,德州布兰科县紧急服务一区的急救中心(EMS)负责人奥克利(Benjamin Oak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月11日凌晨12点03分,接到了位于约翰逊城施耐德巷100号(100 block of Schneider Lane in Johnson City)的水上救援报警,大约9分钟后,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浸入水中,车内有一名乘客,救援人员进行了43分钟的心肺复苏术,但最终该名女子仍宣告死亡。

县政府发言人金伯利·阿什比(Kimberly Ashby)周二(2月2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尚未完成,因此没有文件公布。”

美国投资家,位于德州的私募股权公司(Conservation Equity Management)的创始人凯尔·巴斯(Kyle Bass)最新在 X 平台爆料称,这个私人牧场由共和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赵安吉的姐姐赵小兰(Elaine Chao)拥有。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那么这个就带来很多的疑点。首先第一个在这个赵安吉死亡当天晚上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会导致她这个在倒车的时候,把这个车倒到了池塘里面去。为什么赵安吉没有能够及时的从车里逃出来自救,或者说他的家人就在旁边,他们为什么没有下水去把她给救出来,等等都存在着这些一些这个疑点。”

凯尔·巴斯(Kyle Bass)还爆料,有一段监控影片显示,赵安吉在车倒车时,她的车猛烈撞过一道重要障碍,随后冲向池塘。

唐靖远:“那么警方他到现在都不肯公布这段这个视频?可能就说明在针对在这段视频,它显示出来赵安吉她的这个死亡的状态,她死亡的过程,它应当可能还有更多的这个内幕,或者说有更多的内情的存在。”

报导赵安吉溺亡事件的《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记者蔡斯·罗杰斯(Chase Rogers)在X上写道:“自事件发生以来几天内,布兰科县当局,一再拒绝提供基本资讯或记录。”

就在赵安吉死亡前,她的丈夫、投资家吉姆·布雷耶 (Jim Breyer)的风险投资合资公司IDG资本,被美国国防部列入制裁的“中国军工企业”名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