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巴斯:赵安吉死于赵小兰夫妇牧场 家人拒尸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赵安吉的死因越来越扑朔迷离,各种传言满天飞。最先披露赵安吉死于私人牧场的海曼资本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Kyle Bass)又有惊人爆料,指赵安吉死亡的私人牧场属于她的姊姊赵小兰和姐夫麦康奈尔。

凯尔‧巴斯在X平台(前推特)接连发表多段推文,称赵安吉死亡疑团越来越大,包括:赵安吉死亡地点位于美国参院少数党领导人麦康奈尔和赵小兰拥有的私人牧场;赵安吉的家人没有要求尸检;监控视频显示,赵安吉的特斯拉车倒车时,猛烈地越过障碍物进入池塘。

凯尔‧巴斯还称,赵安吉的家人将此事件判定为 “意外”死亡,并在发生可疑死亡事故后,立即将赵安吉的汽车要回家人手中。(对赵安吉)进行了血液检测。

然而诡异的是,贴文显示凯尔‧巴斯共贴了八条推文,但X平台只显示了前两条。后面的六条被删。

凯尔‧巴斯在后续推文也对此表示质疑:“我发了八个帖子,只有两个帖子在旋转5分钟后释出。系统被黑客攻击了,我的帖子无法进入系统。这真是有意思。”

不过,有推友转了一张六个遗失贴文的网页截图。凯尔‧巴斯在后面的贴文中表示,当地人告诉他,赵安吉离奇死亡一周前,事发牧场的工作人员遭遇大范围解雇。而当时也正是赵安吉丈夫Jim Breyer的投资公司IDG Capital被美国国防部列为“中国(中共)军事公司”之际。

推友补上遗失的贴文。(推特截图)

赵安吉2月11日在德州私人牧场去世,年仅50岁。而当地官员迄今没有公布赵安吉的死亡调查记录,有律师对此表示“不寻常”。

赵安吉是航运巨头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资料显示,赵安吉曾担任中共五大国有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的董事,还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 CSSC)的董事会成员,而CSSC于2020年因为帮中共海军建造舰船和武器而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在凯尔‧巴斯的推文下跟贴称:事实上,赵安吉最重要的头衔是CSSC的独立董事,而不是中国银行的董事会成员。 CSSC是中共军方拥有的造船企业,包括为中共开发和制造核潜艇。 例如,去年8月在黄海发生事故,并造成50多人死亡的093-417核潜艇是由CSSC葫芦岛工厂制造的。2023年亮相的朝鲜第一艘核潜艇841号也是CSSC制造。

中船集团(CSSC)同军方关系密切。(网页截图)

针对凯尔‧巴斯最新公布的推文,推友“@superma14768078”表示,“特斯拉有后视摄像头,所以很怀疑赵安吉会开车越过一个明显障碍物,最终进入池塘! 此外,考虑到它发生在麦康奈尔的牧场,赵安吉不应该不熟悉停车场附近的道路和周围环境。”

时事评论员方伟也在推文表示:“这里大家不要忘了,事件发生后,中国财新网率先,+各大媒体跟进,大规模报道赵安吉在德州一个十字路口被酒驾大货车司机撞死,司机收押…云云云云。 如果赵安吉死是他们赵家自己的事,干一众中共媒体什么事呀?要来替赵家掩盖?”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