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访谈】专访梁慕娴:中共地下党运作机密(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各位好,欢迎作客《晓天访谈》。本期节目的来宾,她曾是香港的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了《我与香港地下党》一书,记录了她个人的经历,中共对香港的蚕食,也提供了她对香港政治变迁和社会动荡的独到见解。

她就是85岁的梁慕娴女士。

【晓天访谈】专访梁慕娴:地下党严重渗透台湾(下)

最近,她又出版了新书《觉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回忆录》,全书近30万字!

在本期的节目对话中,我们将了解这些作品背后的故事,深入探讨梁女士从中共地下党员,觉醒并脱离中共的心路历程,以及她对当前香港、台湾和国际政治环境的见解和警示。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AricChenNetwork

晓天访谈》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